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3:28:30| 人氣2,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想寫篇情人節的故事,狗狗們一陣騷動狂叫,我頭都不回的早就習慣這種超分貝的發聲練習了,只喊了一聲:Shot up~!當下立即靜悄悄的,而我則立刻進入了狀況。三秒、四秒…,還是回頭看一下比較安心,這一看有嚇了一跳,不是鬼怪故事,是鬼月才剛開,不會那麼快就有鬼來找我的。

 
天氣實在太熱了,因為頂樓的全日曬,加上電器散發出的熱能量,這種熱度足可以融掉南、北兩極,我家裏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打開了公寓大門來透氣,但是一隻貓的剪影就橫躺在我剛買回來的、放在門口鞋櫃上的狗罐頭和貓罐頭上,狠狠的心臟給它來個ㄉㄨㄞ~了一下,嗐~誰叫我不開燈的,那個是我的貓寶貝 – Miauw,那個樣子很詭異,十分雍懶,十分理所當然。

 
剛認識的時候我們親親過,呵呵呵~!可是小小喵長大了後、看在眼中,很有表示、也很有意見的說:媽咪不可以這樣,這個人類怎麼可以這樣親我們的媽咪ㄋㄟ? 所以從那次起,Miauw就不再親親我了,不然的話,我要說:那真是一絕啊!

 
或許就是那一親,我開始愛上了Miauw的,這樣的貓去哪找ㄚ~!比人類還幽默,還精準,呵~我被貓算計了,可是這個經驗真是很寶貴的,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有人以為應該是貓來主宰世界的,扯到哪裡去了,我的Miauw睡醒時會伸懶腰,這一伸把睡在底下當墊子的罐頭全踢到地上來了,不用擔心,愛你很多,整理個罐頭不算甚麼,又不是出去減垃圾,那個可是不准的ㄛ~!


 
我的貓情人越來越多了,連小小喵們都學媽咪一樣看著我,做一些小動作表演給我看,超好玩的,自創的ㄝ,這天真是個快樂的情人節~!

台長: YCButterfly
人氣(2,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心肝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喵看到天使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要努力 - 一起加油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