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37:15| 人氣1,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暴的兇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auw是一個很盡責的母親, 她的孩子被殺, 有許多不合理的細節和根本就不應該發生的事.

貓屍陳列在一個下坡的”T”字形路口, 凡是車子來到這裡, 不減速就會撞牆, 或和左右竹林後面衝過來的直行車相撞, 既然已經減速, 以小貓的敏捷程度, 絕對不可能被撞到眼球突出, 必然是被人抓著打擊至死, 然後棄屍在我的公寓前的路口.

這若非有天生的暴虐的人, 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可能是我公司的小開做的, 出事的前一天 (上星期四, 我曾在公司裡指責他不該欺負小狗cooky, 那天cooky一直躲在我的腳下, 不願聽他的喊叫而出來.) 他必然是懷恨在心, 所以跟蹤我回家, 看到我在餵食小小貓, 便設計抓住了小小貓, 難怪那晚我聽到Miauw在哭叫, 我以為只是在找不到亂跑的小小貓们, 所以沒出去看, 沒想到第二天一早就看到小小貓出事了, 而當天工廠員工因為沒有原料做工, 自行放假, 所以office也休假, 星期日思慮過人身安全過後, 我也辭了那份惡工, 不再去了, 省掉要再面對那有虐待狂的面孔, 因此到現在, 我都一直沒見到他人, 只怕這次的薪水也沒得拿, 又是做白工了!
曾經在這家公司, 和這家人一起吃過兩星期的午餐, 令我擔心會不會被他們感染到他們家族的疾病? 上了網站, 一頁一頁的找, 所有的相關資訊小心的查看, 現在只有禱告天主了!

台長: YCButterfly
人氣(1,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社論 |
此分類下一篇:勞資雙方的協議不能靠法令
此分類上一篇:必需的暴力

*水蜻蜓民宿*榆爸比
前幾天經過宜蘭大學時
也看到一隻被車輾過的貓
熱心的大學生,還用了白布覆蓋,並在旁寫上"貓屍體"
深怕那貓再被車輾過!!
雖然我不信教但~
阿門
2008-08-02 05:06:08
版主回應
貓是一種靈巧的動物
但是總還是動物
該凡動物的弱點都有
我的Miauw很特別
她告訴我小小喵的屍體不見了
她哭著問我, 哪裡去了?
我只能說有人處理掉了.
我告訴她別再生了
她伸出利爪在我的牛仔褲上深鉤了一下
不讓我管.
她有兩個很帥的老公
其中一隻是白腳
而這次死的小小喵也是白腳的
看來牠會再努力的.
2008-08-02 19:45: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