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9:0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令人感動的總冠軍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10月18日
待在台中的家裡緊張的看球賽轉播,
ㄏㄏ~
很多牧師及朋友都還以為我在天母現場,
還想從電視裡看看有沒有我的身影咧~
拜託,有人排隊排兩天都沒買到票,
我怎麼可能有什麼三頭六臂的方法去買咧?

十局下半,
看到扁哥擊出安打,四哥笑著衝到二壘壘包和他相擁~
我高興的在家把黃絲帶給拋下了~
看到電火球衝回本壘,抱著壘包哭泣~
我也跟著感動的哭了~

扁哥說他是靠著意志力在打的,
勝利永遠是屬於有意志力的一方~

電火球說因為他第五場失誤,
兩天都睡不好覺~
一直很自責~
看到他眼眶紅紅的述說一切,
淚腺發達的我,
又跟著一起哭了~

橫田雖然在總冠軍賽獨吞了兩場敗戰,
但第六戰不認輸的精神,
咬著牙忍痛的投了七局,
真令人感動~

四哥手痛,
卻在關鍵時刻擊出安打~
或是在緊張時刻來個雙殺手備~
逼的我不得不在電視機前大吼大叫~

2003兄弟連三,
你們果然辦到了!
從季初殿底名次,一直爬到今天的總冠軍!
你們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
真真實實的振憾了我~
看到你們那麼拼命的在球場上,
靠著意志力在打球,
那種不服輸的毅力,
我確實的感受到了~
即使落後~你們也是努力的追~
直到勝利的黃絲帶是屬於你們的為止~

我很驕傲~我真的很驕傲~
因為我從來沒放棄過你們~
你們第一名,我支持!
你們最後一名,我更支持!
有人說你們壞話,我絕對挺你們到底!
甚至,還下了一場賭注,
因為我信的過你們~一定會讓我丟下那勝利的黃絲帶的~

看到你們賽後的訪問~
三連霸你們做到了~
你們說你們還要四連霸、五連霸~
我喜歡看你們的那種自信心~
我也絕對相信你們能做到的~
因為你們是永不放棄的兄弟象~

ㄏㄏ~
台北幫的小象說要去吃亨記慶祝~
新竹幫的小象也要吃宵夜慶祝~
外面有人在放鞭炮慶祝,
想必,那也是象迷吧~
2003年最美麗的結果,
又是屬於我們兄弟的~

感動的淚水是永遠流不完的~
這種喜極而泣的感覺~
我喜歡~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兄弟象~
預祝你們再創下更奇蹟的兄弟王朝~

台長: 無敵聰明貝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