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1:31: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興奮又睡不著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24
似乎,
「興奮」和「睡不著」這兩詞,
與我最愛的「棒球」,
在近一年來,
無法完全的串連起來。
真高興我總算是恢復到以前的狀況,
可以因為每個球員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而興奮的睡不著。

今晚去現場看了牛鯨之戰,
對我來說算是個完美的結局,
我的兄弟今晚贏了,
牛鯨2:2和局,
突如其發的想在原地看球員,
於是就有人提議,
只要是奧運國手過來,
就跟他喊“奧運加油”。

第一個看到的是葉君璋,
於是我們就大喊:「葉君璋,奧運加油」
他看著我們笑笑的點著頭。

接下來是阿福,
我們也跟他說:「阿福,奧運加油」
只見阿福自己愛裝傻的說:「什麼?什麼?」
頓時真的覺得有一股冷風經過=.=

再來看到中信的徐總,
我們也很開心的對他說:「徐生明,奧運加油」
他看著我們然後強而有力但簡單的說:「好!」

東哥走的很快,
我們就對他說:「東哥,奧運加油」
只見他很酷的沒看著我們但點頭的走了~

泰山突然出現,
沒想到還沒等到尼寇喊的「一、二、三」
我自己就很衝動的大叫:「泰山,奧運加油」
泰山也很可愛的回我:「好屋~」

最興奮的莫過於好朋友囉~
我看到他時,就說:「兆行!兆行!加油加油喔~」
他還很大聲的回我:「Hi~瑪絲特貝!好久不見ㄋㄟ~」*^^*
Amy姐馬上就對我說:「阿貝,你今晚該不會興奮到睡不著覺吧!」
真是的,今天換做是她,我想她也會高興的睡不著吧~

最後,我們就說,既然等了那麼多個,
那也等等最後的國手吧~
終於,昌明出來了,
起先我還跟尼寇說,我們叫昌明好不好,
她堅決不要,
所以還是連名帶姓的喊他:「鄭昌明,奧運加油」
他也很中氣十足的跟我們說:「好」
只見我很爆笑的拿著綠棒起來大聲說:「其實我是牛迷啦!」
我們那群人還說我愛搞笑。

P.S 今天在賽前,還拿著啦啦棒去給飛勇簽名,用很破爛的英文跟他說:「Jeffery~Please~」,然後尼寇緊接著說:「Chinese」但我又接著說:「No! No!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結果飛勇只簽了他的中文名字,就丟回給我們,我馬上又塞給他說:「Please~Both~English and Chinese」,他居然笑著看我說:「I don’t know English.」只見我很尷尬的笑著,心想著:「你是在跟我講冷笑話嗎?」大概是看著我的笑容挺僵硬的,他馬上又幫我補簽了他的英文名字!事後我這豬頭才想起,唉唉~應該再叫他寫個TO:Phoebe…….好吧~這是明天的工作吧~

台長: 無敵聰明貝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