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7:40:5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pose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想我是很衝動

但 衝動有衝動的好處

我毅然決然的

要切割我們的牽扯

原本處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硬要搭上線的結果 只有辛苦而已

反正沒有彼此的生活 也能好好過

簡單測試 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雖然佔了不少 卻不根深蒂固

所以 痛楚只有在一瞬間發作

剩下的 只有再舒坦不過的心情

你和我之間 僅剩的聯繫

也許即將隨風而逝

不過 現在的我

完全放棄 不想掙扎

因為 我已經不是我了

我要躲在心中某個小角落

冷眼旁觀地 看著另一個我

如何去蛻變和茁壯

台長: Yazi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ion |
此分類下一篇:Secret
此分類上一篇:Beginn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