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4:44:5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moufl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似乎都需要戴著面具

才能安心的生活

一旦 現出赤裸裸的原型

周圍的人 便要斬妖除魔

但其實 你也是妖 只是不同類型

我以為 某些時候

可以放心的做我自己

不需要二十四小時 都戴著面具

某些時候 我以為我可以卸下妝來

素顏的 去和自己人相聚

沒想到 只是妝 濃與不濃的差別

就算是自己人 還是會說

沒化妝 你不要跑出來嚇人

也許 我該給自己 幾個牢籠

作一個繭 把自己束縛起來

關上 我心中的那頭猛獸

把 Factual 的自我 封印起來

等待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再 放牠出來透透氣

順便 讓自己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 現在的環境

你沒有 戴上防毒面具

你沒有辦法 去呼吸

就讓自己 補上一次又一次的妝吧

給想看的人看

自己 只能在卸妝的時候

看看自己的皮膚 受了多少的傷

我以為 我可以沒有拘束

而你們 喜歡的是我最自然的表現

沒有關係   I can do it.

想要改變我 只有兩個方法

一個 是從我心底

狠狠地把原本的自己 連根拔除

去培養 一個你們喜歡的我

一個 是把我心底

原本的自己 禁錮起來

找另外一個自己 來扮演新的角色

你們 開心就好 我無所謂

我只等待 崩潰的那一刻

會有多少猛獸 啃食我的心

有多少荊棘  可以蔓延全身

有多少的生命 可以去流失

台長: Yazi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ion |
此分類下一篇:Beginning
此分類上一篇:畫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