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4:33:26|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結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2~24的每一天

每天都會做總複習 每天大家都很認真 因為都很想考過

CPR拉.解脫法拉.帶人法拉.教練的名子拉...等的


等到終於來到7/25這個神聖又重大的日子

有人不幸手臂脫臼了 韋翰 你真的很可憐

好不容易敖到了最後一天的說

考試的第一個項目是潛泳25m 再來是游四式200m 接著綜合水考 最後則是仰漂.踩水和CPR

全部都輕鬆過關 不到3點就考完了

主考官人很好 倒是仰漂漂很久 漂到都累了

接著就是緊張的公佈成績時間 74 全班最高 嚇到我了

我以為不是我最高的說 因為大家都好認真哪


之後跑去蜥蜴家洗澡 那個蓮澎頭的開關讓我研究很久

第一次碰到那麼難纏的淋浴設備!!!

然後就香香的趕往國泰醫院關心韋翰同學

連總教練也去了 雖然只認識3個星期

不過這個畫面感覺很溫馨呢 沒有人不相信你阿

大家都知道你真的很痛 所以好好休息 下次再去考救生員吧

在醫院待到6點多後就前往聚餐




本來是坐未滿18歲桌 後來給他偷偷跑去滿18歲桌

不聽從教練指示 偷偷喝了10杯左右的酒

敬酒都拿裝飲料的杯子敬XDD


我連拿麥仔茶都被懷疑耶 真是的~

第一次喝了那麼多 可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反而是有人跑去吐了

笑笑鬧鬧的玩到了10點 總教練也掛了

在收到了一條名為騙小孩很好用的嗨啾後就坐大哥的車回家






為期3個星期的救生員班 真的結束了

以後晚上不用再趕去游泳 也不用再怕喝到水了

突然不游泳 有一股失落感呢

以後可以像今天這樣一起出來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可能有些人是真的再也見不到面了呢

為期19天的歡樂日子 發生了好多事 好快樂也好開心


班長[你真的很有領導能力 你真的做的很好 不要擔心拉 還有你的酒量真的是夭壽的嚇死人欸]

阿泰[酒量也不錯的布農人 有機會去拜訪一下你的老家吧XD]

阿Sam[兵不厭詐,這是戰爭!!!改天教一下拉 學的超像的欸]

小胖[加油加油~你未來的路還很長,很看好你唷]

蜥蜴[謝謝你當我的搭檔,有空一起出去玩吧]

小毛[感謝你的英文講義~努力朝向桂綸美發展吧XD]

聖虧[練肌肉練肌肉~~]

阿倫[搞笑欸,有機會教一下閃打吧,很有興趣的呢]

韋翰[悲情男主角,趕快把傷養好吧,煙少抽一點倒是真的~]

阿皓[台語說的超溜,去駐站時感謝你的帶路拉]

大哥[跟你學到了很多,快點找一個人結婚拉,吃喜酒吃喜酒]

NO哥[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呢XD 謝謝你當我的司機 還有坐你的車很有安全感唷]

阿詮[以後打pass要打小聲一點拉哈哈哈]

小瑋[衣服半價是吧 嘿嘿嘿]

琇奎[育成之光,以後一起加油吧!!!]

小龍(蓉)女!?[很棒很棒,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唷]

Eday[超愛你的拉~~有機會去高雄老家找你阿哈]

陳潔.陳薇[你們兩個真的很厲害,很佩服你們的勇氣唷]

總教練[聽說很像某人的阿公和叔叔 哈哈哈,真的是辛苦您了,您的教誨泳記在心阿]

劉樹斌教練[熱心又善良的教練,還有很不喜歡穿鞋XDD]

趙光裕教練[東區的救生班,殺殺殺!!!謝謝您的西瓜和飲料押]

劉以琳教練[超喜歡您的,很有媽媽的感覺呢]

林育正教練[常常不知道在自HIGH個什麼勁]

張萬昌教練[超感激您的,把我仰泳整個教會耶]

鄭榮順教練[謝謝這19天來的跟拍,辛苦了!!!]

還有很多教練 也很謝謝你們的指導和看顧 讓我們游的很放心

因為知道自己是溺不死的XDD


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那麼棒的回憶

真的真的會很想你們 有空再一起唱歌跟宵夜吧~

2184B

大萬歲!!!!










台長: Shino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ㄥ”_ 感謝 _”ㄥ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東西就叫做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 傻氣 - 空 ★╗
好棒的FU

可是打死我都不會去考!!


因為 我不會游泳啊><
2008-07-28 15:46:42
版主回應

我教你呀~^^ 學費的話麻吉打八折XDD
2008-07-28 15: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