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1:47: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拍風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拍其實不只是時下年輕人的專利! 早在近二十年前, 朋友之間就已經有私密照片在流傳! 當然, 那時的照片比較沙龍!

什麼叫做比較沙龍? 看過陳X希照片的朋友, 不遑多說. 另外, 來想像另一個畫面: 一個身材玲瓏有緻的年輕女孩, 赤著身子, 二邊耳後垂下一頭瀑布似的烏髮, 不長不短, 正好遮住了胸口的二點, 卻沒擋住飽滿的乳房弧度!

男孩在女孩身後, 一樣赤著身子, 二條結實的手臂緊緊摟著女孩的腰. 二個人都低著頭看著45度旁的一個共同點! 想當然, 這是經過攝影師的指點, 相信拍過婚紗的人都有經驗.

這張相片是在我朋友的婚紗本子裏看到的! 當時我很吃驚!這個男主角是我多年的朋友, 拍照那年他還住了院, 帶著這本子陪著他!

我問:”拍得真辛辣”
他答:”是啊! 沒什麼不好! 我老婆身材好, 才不怕別人看!”
我睜著大大的眼睛什麼話也沒法回!

那本相簿陪著他住了十天院. 當然他老婆也是天天守著他身邊!

我想說的不是拍不拍的問題, 而是社會的改變.

朋友的照片雖然是開放了整個身體, 但是還存有保守的影子. 這是社會觀的改變!

這和性態度是一樣的! 拍照就像是前戲, 但, 懂得享受前戲的女孩還真不多! 或許這是經驗和年紀不同而會有改變! 可能一直到現在, 一定還有一些女人或女孩, 其實對”性”是不啟口的, 是不敢勇於表現的!

看到陳xx的照片, 其實是值得高興的! 因為女性意識在抬頭. 不只是社會的要求平權, 連關起門來的事也有其向上提升的變化在!

自拍有什麼? 個人開心囉! 有什麼不好?

台長: 羅小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事打屁 |
此分類下一篇:驚心的四川震災..
此分類上一篇:潰堤的綠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