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22:58:47| 人氣61,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唾棄你的墳墓 - 女主角莎拉巴特勒 Sarah Butle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女星莎拉巴特勒 Sarah Butle首部大銀幕作品,一部當初(1978年)曾引起爭議的同名電影,也因在翻拍自美國經典恐怖片《我唾棄你的墳墓》中突破性的演出而大放異彩,成功邁入好萊塢一線女明星之列。從小熱愛藝術的莎拉巴特勒Sarah Butle,也參加過合唱團,最後在南加州大學攻讀戲劇,之後主演電視連續劇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和CSI犯罪現場:紐約也有不錯的表現。

巴特勒雖然最初推遲了影片的裸體和暴力角色,但電影題材主演強烈的性格和女權主義的邊緣作用說服了她,導演Steven R.Monroe回憶說:任何一個有點名氣的女演員,都不會輕易答應演出這樣一個角色的,也不可能心甘情願的以真實的態度去還原Jennifer所遭受的一切以及隨後做出的反擊,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沒有人能夠做到Sarah Butle這樣的程度,她不僅詮釋了這個角色正在經受的所有的情感層面,而且奉獻出了毫無畏懼的大膽表演。

莎拉巴特勒 Sarah Butle從頭到尾,她都沒有使用替身,包含強姦、毆打、殘虐等,完全是親自上陣,只為了能夠切身的感受到她所飾演的詹妮弗可能會有的極端的情感和身體狀態……。

在荒野的小木屋中巴特勒Sarah Butle面對暴力凌虐、孤立無助, 而後展開報復計畫。如何詮釋這個角色,對一位幾乎算是新人來說是個挑戰。

在小木屋受到凌虐後,在荒野中即將面臨二度傷害。

劇中沒有叢林間竄逃場面,導演手法乾淨俐落

《我唾棄你的墳墓》充滿了暴戾與血腥以及關於無休止的暴力,劇中美女作家Jennifer在遭受五個男人輪翻羞辱後,決定報仇。她很冷靜的實施報仇殺人計畫,而變身殺人狂魔,用不同的方式將五個男人逐一殺死。

預謀式的復仇,以現代的技術拍攝只能用 血腥、凌虐+1 形容

這部基本上與1978年版本是一致的,曾被譽為影史最惡名昭彰、也可能是受到最多國家禁演的十大禁片之一,舊版當時女主角由Camille Keaton主演,該片強暴凌辱的畫面太過真實,可能當時的民風只要是爭議性越大的電影,可能就被列入十大吧!!總歸呢!這是一部典型的以暴制暴電影,血腥凌辱場面一絕,節奏掌握的不錯,性侵害夠惡劣大反擊夠冷血....。將於4月15日上映。

1978年《我唾棄你的墳墓》當時的預告,比較看看囉~

Camille Keaton 劇照

Camille Keaton當時青澀模樣,也是主演《我唾棄你的墳墓》而聞名。

Camille Keaton在《我唾棄你的墳墓》1978年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國際電影獲得了最佳女演員獎。 

<情趣生活館-umodel>

相關文章:

1978《我唾棄你的墳墓》Camille Keaton(卡米爾.基頓)

台長: Am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