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1:56: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四日條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劃趕不上變化。』

 是啊是的。我一直都在體認和體驗這句話。



.紫小姐沒來高雄,我明日下屏東。

.楊先生打電話通知國中可能辦同學,問意願。

.老大打電話來問我啥時買錶,狂催我。
 原因,他想去新堀江一家餐廳吃飯。

.一枚不熟之學長打電話聊些無關痛癢和隱私的事。





。紫小姐沒上來高雄,有些失望。但沒必要到跟我道歉的程度。
 沒什麼好生氣的,並不是”應該”要上來的。
 改成明日下屏東也沒啥不好。
 為啥我不要今日下去? 純粹為了晚上九點半台視「王子變青蛙」考量。
 不好意思去人家家裡要求看這一台。
 但明天的「小魚儿和花無缺」一定要看,快結局了啊。
 我相信紫小姐會狠樂意。

。謝謝楊先生地好心通知和提醒。
 我八百年跟大家沒有聯絡,關於國中的其他關係人。
 對於國中三年完全沒有印象。感覺狠慘。
 還有,我只接過前兩年要參加同學會的通知,也才拒絕兩次。
 幹嘛後來就都不通知我了…有點良心好嗎?
 我也是會狠有心地去參加的。

。老大的錶買了,現在要來框我買錶。
 雖然是之前答應說七月要買,不過要八月了,好吧…八月底前買錶。
 錢…希望不是太大的問題。
 還有,堀江有哪間餐廳讓他那麼想去?
 我也挺好奇。陪他去就順道去吃個好料吧…

。不熟學長,請不要再打擾我了。拜託…
 沒種的我不好意思直接了當地對你說。
 但,每回跟你講電話都沒什麼話語也該知難而退了吧…
 不是每個人都狠耐心的… 我佩服你。
 還有,你跟你女朋友的事跟我講幹嘛?
 另外,我有沒有男朋友狠重要嗎?細節部份還要跟你交待嗎? 真搞不懂。



今日難得有那麼多人打電話給我聊一些無關緊要卻有部份重要的事。
謝謝。

台長: 水.晚娘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