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5:46:2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我親愛的家…
我只能說七月一日的到來,真是美妙。


狠愛跟你們用電話偷偷聊天的感覺。
雖然你們在當兵,但我的心和你們同在的呦。


下午太陽狠大狠熱 一個人搬家
一個人從八樓到一樓,再從一樓到粉紅小屋。
我搬了第一趟後,眼淚狠不爭氣地掉下來。
因為頓時覺得自己狠可憐。
不想麻煩別人、怕麻煩到別人,結果苦的是自己。

一個人搬家狠苦狠累,但你們當兵更無聊更辛苦。
所以沒關係。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只是想找人說話、抱怨一下…
謝謝你們都接到了我的電話,有心就夠了。
當兵不是你們想的,我狠容易滿足的。
有心是狠重要的。所以我還是狠愛你們,你們滿足我了。


大師父,生日大快樂。謝謝你保家衛國。
半夜自己站衛兵,真是辛苦了。還是在自己的生日…
如果我沒有討論專題,一定會狠努力地跟你聊兩個小時的電話陪你。

言先生,第一次電話聯絡,需要我狠大的勇氣。
噗…完全是自己急昏頭了,忘了勇氣這事。
在最困難時想到你。你還真重要…
狠開心能這樣跟你聊天,感覺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奇妙的我們,有狠多話說不完似的…
噗,之前的我們不是沒話題、沒什麼好聊的了嗎?
還是感謝你,非常有心地一再打電話找我。


我祝福你們。 乖,一年半狠快就過去了。
快一年了,還有半年,加油啊! 我在等你們啊…

台長: 水.晚娘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