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5:57:00| 人氣2,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8~~DAY 4:美麗的港邊小城--小樽(下)........北菓樓--六花亭--北一哨子三号館--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LeTAO的採購試吃後,妹妹到隔壁的賣酒的店去試喝,隨後我們就進到北菓樓跟六花亭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北菓樓有名的是年輪蛋糕,還有夢不思議大泡芙,原先沒打算買蛋糕,要冰有點麻煩,不過後來小姐說可以常溫,還是買了一個送人。另外買了兩個夢不思議大泡芙...裡頭的奶油多到要滴下來,有夠給他好吃的。
六花亭的餅乾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她的巧克力是用一個紙桶裝的,妹妹發現紙桶並未裝滿,感覺就是包裝很大內容物少少的感覺。
這兩個地方逛完已經5:30,天色一下就暗下來,耳且竟然開始下雨了~~天啊

妹妹進去試喝的賣酒的店--地酒屋 北一




LeTAO、六花亭北菓樓前面這條商店街就是堺町通,直直的走到大正哨子館後轉個彎就可以到小樽運河....這條路上有很多有趣的店,有時間可以慢逛,我們逛完六花亭出來已經5:30了,大部分的店在6:00都開始收東西關門,所以後面很多店幾乎都沒看...

看一下堺町通的街景吧。







北菓樓旁的休息區,我們買了夢不思議泡芙後就在這邊科完~



北菓樓...



北菓樓的著名蛋糕...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北菓樓中的小樽限定產品..蘋果蛋糕,她說不用冷藏,好好吃,我就買了一盒準備送人。



在這邊可以看到師傅製作蛋糕



北菓樓店內



冰過以後像吃真的夕張哈密瓜一樣的果凍,有夠好吃的好吃。這邊我們沒有買,到了第7天我們在札幌狸小路的土產店買了好幾盒,只有一盒留著自己吃,其他都被老婆拿去送人了。



夭壽好吃的夢不思議大泡芙...裡頭的奶油多到要滴下來



接著到六花亭去...六花亭的餅乾跟巧克力就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六花亭跟北菓樓是連在一起的。



結束六花亭&北菓樓的購物行程,外頭開始下雨了...對面有北一哨子的見學工房。就進去參觀一下吧





接下來,來到了北一哨子三号館,人家來哨子館都是看玻璃製品,我是來尋找這趟旅程的重要任務...六層口味的超級霜淇淋.....





噹噹噹!!出現了,六層口味的超級霜淇淋!!跟妹妹、小公主一起啃....啃完後,我已得到完全的滿足~~剩下來隨便要去哪了....



吃完霜淇淋休息完後,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我想要看白天的小樽運河、晚上的小樽運河的夢已經無法實現了。爾且已經有點疲累,所以決定一路逛到小樽運河去...

以下就介紹沿路看到的景點了..

LeTAO的分店~~



小樽自然工房,裡面有很多精緻的木製品喔



小樽浪漫館...想進也進不去了,小姐就在我的面前把大門關起來....



經過一條大排水溝後,就來到大正哨子館...大排水溝裡面還有好幾隻海鷗喔~~



繞過一個小巷子,我看到了對街的政壽司,啊~忽然好想看漫畫"將太的壽司"喔!!



街的這一頭就是小樽出拔小路,裡面的餐廳都還有蠻多人的







小樽出拔小路的對面就是小樽運河了...沒帶腳架,下著小雨,都是手持拍攝,好幾張都手震了,挑了這一張當作最後的結尾吧。

小樽運河夜景實在挺美的,不過聽說冬天雪景時更美。有人說小樽要冬天來才領略出她的美,或許,哪天冬季來的時候再訪,會有更令人驚艷的感覺吧。

台長: yaga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