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7:07:0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23~~DAY 5:跟我到富田農場賞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富良野美瑛這邊的薰衣草,花期是在7月中-8月中,現在8月底了,我們還希望能看到一些,不過,當然是事與願違了,薰衣草都已經採收完了,剩下的薰衣草只剩溫室裡頭了...唉,還蠻失望的,看到薰衣草園採收完那副模樣,我忽然很後悔沒有加4000元在旺季的7月中-8月中來訪.......................
原先預計是走完富田農場後,散散步到中富良野的町營薰衣草園,搭纜車到山上看看風景,不過,後來果然在富田農場的賣店選購禮品等等花掉太多時間而做罷...算了,反正我也打算日後再找時間重回北海道,下次再訪吧。

還沒進富田農場,就先在外頭的商店買了哈密瓜、薰衣草霜淇淋、馬鈴薯等等吃吃喝喝起來了..... 最後發現大失敗,原來進去富田農場後哈密瓜賣的比較便宜...











富田農場啊,我終於來了....可是為什麼天氣這麼不好呢?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花人之田"...太好了,還有美麗的花可以看









或許過了花期了吧???個人覺得花開的不是很優耶~?不過廣大的花海還是很令人興奮

接著準備去薰衣草原看看.....



唉,果然一整個失望...只剩幾隻紫色的薰衣草耳已,薰衣草花海已不復見....





 認命......去溫室看吧



溫室的薰衣草果然盛開啊!!!沒魚蝦也好啦~~~薰衣草真的好香喔.....







唉唉唉,這本來是一大片薰衣草花海的.....我一直安慰自己,還有機會再回來,還有機會再回來,還有機會再回來...............



接下來來到秋之彩色花田....這邊的花就精彩多了!!,不多說,賞花囉!!

















妹妹不甘心,還是要在沒有薰衣草的花田留下紀錄.....



結束賞花行程...妹妹跟老婆帶著小朋友回到花人舍去採購薰衣草相關產品,我則想去彩色花田尋找夢中的美麗景色..如下圖...下面這張圖是取自富田農場的官方網站....



結果,我看到的是......天啊,不要這樣對我...雖然已經8月底了,也不至於這般田地吧?????



唉~失望之餘回到老婆他們買東西的花の舍....他們繼續買,我則是這邊拍拍,那邊拍拍,盡量留下影像.....











原先還打算去町營薰衣草園...不過因為在花の舍選購薰衣草的產品花了太多時間,所以時間上已經不允許我們再前往了,以後吧....以後再來吧.....我的腦海這樣迴盪著...........

台長: yaga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