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9:42:00|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9~~DAY 4:乾淨便宜又舒適的超高C/P值商務旅館NorteII........小樽運河--小樽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樽運河旁散散步後,我們過了馬路來到中央通,順著中央通一直走就會到小樽駅了。

途中會經過舊手宮線,原先計劃來這邊散散步的,這條鐵道是北海道最早的鐵路,目前被保留下來,規畫成人行步道區。這邊很暗,雖然開到最大光圈,ISO也拉到最高,這兩張照片還是手震了





中央通街景。



在札幌也看到這樣的店...HAPPY ? 我一直以為是制服店,後來發現好像應該是柏青哥??



走到底就會到小樽駅了。



錯過了最後一班的AirPort,只好改搭一般的普通車了。



一路上聊聊天,看著小公主做鬼臉,40幾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



札幌駅...已經晚上8點多了,還這麼多人...



北口西側的味之時計台拉麵,最後一天要回台之前,老婆有來品嚐...



今天總算過去了,由洞爺湖-->札幌-->小樽-->札幌......也算是有累到。趕緊回到NorteII休息吧

NorteII的招牌..以下有幾張是後來幾天才補拍的



NorteII 大門





白天已經付過住宿費用了,拿到了這張房間門卡



把門卡塞進這部精算機,$$投進去,就可以搭電梯進房間了。飯店已經是先將我們的大行李送進我們的房間了,真是大感恩,一開始就讓我們有很好的印象,加分加分。



一樓電梯邊的共用PC,速度OK,我每晚都在這邊Check我的e-mail,還有瀏覽一下台灣的新聞等。



來看看房間吧,我覺得設備是superhotel 函館的比較新,不過superhotel 函館給人比較冰冷的感覺,NorteII給人溫馨的感覺,我想是因為燈光的關係...至於大小NorteII 是比superhote函館要來的大一些。









至於廁所也是一樣小不隆冬~不過沐浴用品很讚,是"許雪多"的喔!!



台長: yagami

奇瓦哥林登
當初訂旅館沒注意到這一間耶
你的照片是放在哪一個相簿啊
怎嚜都能這麼大張...
2009-01-18 10:33:00
版主回應
啊哈~因為遇上金融風暴啊,旅費很吃緊,所以我找旅館都盡量找便宜的....
NorteII也是在背包客找的,本來是找在中島公園這家 <a href="http://www.sho-susukino.com/index.html">http://www.sho-susukino.com/index.html</a>
不過寫信去,他沒禁菸房,所以最後放棄.....
NorteII 不錯,又便宜,只是早餐真的很簡單,不過填飽肚子不是問題
至於相片,我實在受夠了Yahoo的相簿,給他一壓縮,品質實在很糟,所以我是放到MSN的skydrive去
比較麻煩,相片都是連到skydrive去的,不過有個好處,品質好太多了。
看看北海道跟沖繩就可以知道了
2009-01-19 09: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