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1:23: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NZ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上一層(熱鍵:b)










New Zealand 一個禮拜=)




終於回來了!!




很累~




今天睡了一整天...




都懶得起來動電腦











回上一層(熱鍵:b)










NZ很冷~




不過我很喜歡=)






上面那張 很像愛斯基摩人!!






台灣太熱了!!





Auckland 很好玩~




最後悔的就是






我得高空彈跳沒跳到=(







超想跳的!!!







但是最後沒時間






所以就沒跳了...






好可惜....















想到這個~




我的天外奇蹟3D好像泡湯了=(





子立妳要陪我去看嗎?






還是那個有良心的傢伙要陪我去也可以??








反正就是不能像joanne小朋友那麼沒良心的!!!








害我打了38通電話 12封簡訊 還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最後等我旅行回來得時候才跟我說 他電話壞了...







最近




都很少打網誌





不是電腦壞了




就是出國...





所以路人幫幫忙









衝個人氣吧=)





























NZ





台長: Eo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