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8:07:1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它不是一個物體,

它和空氣一樣,沒有固定的形狀,

而每個人,對這樣的它,

都會有不同的看法。

----------------

幸福是什麼?

我相信,很多人都想過這個問題,

也許問過許多人,

但,可能還是得不到正確的答案,

畢竟,

這答案..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

----------------

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

能跟他/她永遠在一起,

那就是幸福。

對那些曾失去過兒女的父母來說,

能平安看著孩子出生、看自己的孩子笑著,

那就是幸福。

對那些孤兒、家庭破碎的孩子來說,

能夠擁有一個完整美好的溫馨家庭,

那就是幸福。

----------------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印記

每個人都幸福,

都是一種符號,

一種只屬於她的幸福符號。

而我也有我的幸福...

which is NOW!

i want to stay this way till forever

我的幸福就是現在,

像現在這樣看著你們微笑,和每一個你們(朋友、家人 and eveyone else that i knew)

看你們開心

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我已經失去了

但 對我來說你們開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對我來說,

只要你們在就是幸福了....

然而

這個幸福已經消失了

是我沒有好好把握

對不起...

how about u guys?

你們的幸福,是什麼?

台長: Eos♥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痛\" |
此分類下一篇:If I can I would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tea
我來衝妳的人氣囉!
2009-03-21 12:49:46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拜託常來
2009-03-22 03:5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