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1:07: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念 ] 讓我 [ 想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四點以後

我沒再接到你的電話

之後


我跟學妹出去" 晃晃 "


我沿路看到投幣式電話亭 我都會停下來


把 15 元 投進去  。

每次打

每次都聽到 你電話關機的語音信箱


好難過ˊˋ



我問學妹((彗筑 )

如果糖果看到我 會不會嫌我太醜把我甩掉呢 ?

學妹說: 不會拉 你那麼可愛


我倒不認為ˊˋ


有一首歌

叫做 : Say Forever

裡面的歌詞

有一段是 :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


我終於了解這個歌詞的意義了 。


想一個人 ,真的好孤單 ..




我們沿路走 我沿路想 看到電話亭 沿路打

我們走過港工 ( 還差點迷路  ))

來到天橋 再去圓拱橋那一帶 之後 08 點 40 分了  。


我們打道回府


我還是沒接到你的電話   。


打開手機 , 現在 20:59   。。

要 09 點了


想念你的心情 越來越沉重

09 點了   。


我的手機還是沒響


我的心情跟我的人

都好累



在外面混了一整天

也只能用 【 累】 字形容  。


學妹找我明天去【網咖  】。


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因為去了不知道要幹麻 ,  好無趣 。

----☆

[ 天空好大 我卻找不到你 ],
[ 時間好多 卻不知道怎麼打發 ],
[ 只是因為 你不在身旁 ]。

----☆

寶貝 我好想尼ˊˋ

偏偏現在又放一首歌 ,叫做 :陌生人

讓我心情 越來越低  。

---★

[ 我 愛 宝 貝 糖 ]*

愛死尼喏

---★

台長: [ 小瑜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是個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網咖 [ 中 ] *  [想念你]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辦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