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1:01:2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在 東區少年服務中心

等待會談= =


所以用一下電腦=ˇ=


好煩噢

[ 糟 ]//*



等要去西門町 拍大頭貼


跟呆卞 還有學妹((彗筑 )

顆顆

又要花錢了

我要存前 去校慶說 *


---☆

[ 我 愛 宝 貝 糖 ]*

愛死尼喏 //*

---☆

[ 先降子 吧 ]

我後面有兩個小孩子

好像也想用電腦= =


我壓力好大阿 !!

台長: [ 小瑜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天的每一秒〃★ |
此分類下一篇:[ 淦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尼的一天 Miss You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