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2:47: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咖 [ 中 ] *  [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今天早上起來


打開手機

一通未接來電 半夜一點多的時候ˊˋ


我好後悔

為什麼我要那麼早睡 如果我再撐一下 就能接到電話了


連續兩天

寶貝都外出


唉 ~

昨天寶貝手機又沒電ˊˋ

所以我都不能打給他

我整個好難過阿 ~~


今天早上他也沒上即時

可能又在外面吧



好想他的說

跟學妹來網咖

不知道要玩什麼


即時通掛著 卻等不到你上線


唉~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我真的 。。

好想 好想你

---★

[ 我 愛 宝 貝 糖 ]*

愛死尼喏

---★

台長: [ 小瑜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是個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 我 愛 宝 貝 ]*
此分類上一篇:[ 想念 ] 讓我 [ 想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