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7 21:44:42|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Q提昇日記四九: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真正正的感恩,坦白說,我一直沒有做到。

但是今年,我要努力做到。

首先感恩我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會是什麼?我什麼都不是。

其次我的母親,我知道最近我很不孝,很自私,讓妳擔心,讓妳勞累了。對不起!也謝謝妳給予我快樂而豐富的童年,謝謝妳始終如一的愛我,雖然用的是妳的方式,但我會去慢慢理解,也會剝離表面看內在,我會學會好好和你相處,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哦!!

我還要感謝我的員工,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雖然我不是很稱職的老闆,也太迷糊不定,讓你們擔驚受怕了。對不起!我會努力把自己正面起來,陽光起來!我會越來越進步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還要感謝我的合夥人,謝謝你們的真誠,大方,你們對我的寬容。我很感激你們的理解,我也很感激你們的不離不棄,我很感激你們給予我的機會。你們太美好了,我不敢想像上帝如此眷顧與我。

最後要感謝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謝謝你們的閱讀,你們的發言,你們無形中都在幫助我的機緣。感謝你們,雖然我們不認識,沒見過面,但是我希望有機會認識你們每一個人!我一定會努力更好的!

今天我真的覺得很感恩,我是這麼不完美的一個人,卻得到這麼多,我希望我能夠吸收所有的力量,能更堅強,更自在,更成功,我希望我也能有能力去幫助更多別人,散播我得到的這些力量。

我會努力的,一直一直,到永遠,到我燈息煙滅的那天,我還希望能留下一縷香,繼續造福別人,就像你們造福于我一樣。

我是多麼的幸運,我必須時刻提醒自己這一點呀。

我愛生命,謝謝大家。

台長: Tempsfuit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Q培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EQ提昇日記五十: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EQ提昇日記四八:道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