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20:25:38| 人氣1,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Q提昇日記四八:道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人事已非的那些小美好

親愛的父,

我祈求你的原諒。原諒我的逃避,我的懦弱,我的虛榮,我的逞強,和我的傲慢。

我祈求你能指引我走出迷惑。祈求你能繼續照顧我,看護我,像你的孩子。雖然我會覺得我不配。

我做錯的事,我對自己的不負責,我毀滅性的想法,我的不懂感恩,都讓我深深被折磨著。可是我的懶惰,卻讓我一動不動,像凍結了一樣。我的父,這是為甚麼呀?

請讓我明天起來就能蘇醒吧。請讓我今晚安然入眠吧。請讓我能努力不讓別人對我失望吧。

我能不能內心更強大一點?我能不能外表更淡定一點?我能不能更輕鬆快樂一點?

這麼重的十字架,我願意背,但能不能讓我慢慢適應,慢慢練出肌肉,慢慢能更輕鬆完成?

我的父,請給予我你的力量,請告訴我,我該怎麼能走出迷霧。

我祈禱奇蹟的發生,內心的平和。

愛你的我。


台長: Tempsfuit
人氣(1,0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Q培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EQ提昇日記四九: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EQ提昇日記四七:給主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