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0:08:40| 人氣6,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最希望是一對的女明星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必須承認, 每一個同性戀, 雙性戀, Bi-curious, 或者not so straight的人在某個階段一定有對某個明星懷疑過, 幻想/希望/猜測 她們和另外一個明星有...well, 不算單純的關係. 當然大部份時候我們也只是幻想/希望/猜測而已, 因為很有可能她們除了友誼之間什麼也沒有. But you can’t blame one for fantasizing right? 這就是為什麼八卦新聞可以這么流行.

我要坦白, 閱讀八卦新聞是我個人最快樂的消遣, 雖然帶著良心上的罪惡感, 還是會忍不住時不時看看自己希喜歡的明星有什麼juicy的消息, 然後感嘆或者好好笑上一番.

這裡就放上幾對我希望是一對的女明星們, 自娛娛人吧.

第一對因為我們從台灣出發, 當仁不讓的自然是孫燕姿和蔡依林. Ok我知道, 這個八卦真的很old, 而且大家大概都煩了, 但是我覺得這張照片拍的不錯, 就這樣.
哈哈Charmed! 誰會忘記這個幾年前很紅的電視連續劇, 講三個witches姐妹的故事. 從小到大我對witch的故事都情有獨衷, 某一些有關女巫的魔術和會飛的功力讓我很著迷.

圖中是演主角之一的Holly Marie Combs和Alyssa Milano.
Sarah Michelle Gellar和Jennifer Love Hewitt!!

說到好看的witchcraft stories當然少不了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囉! 當年我可是一集都不肯漏過, 每週都定時坐在電視機前很乖的等它上演咧.

Jennifer當年和Sarah同時很紅, 紅到雜誌, 電視上都是她們的新聞, 好比現在的Mischa Barton因為The O.C紅起來一樣.

Angelina Jolie 和 Peta Wilson!!

像我一樣瘋狂喜歡Jolie和Wilson的人一大把, 希望她們兩個人在一起的人有多少呢?

不過看這兩個人的個性, ’不是單純的關係’這種事情是極有可能發生的.

最後回到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演員 - 周迅
和我最愛最愛最愛第二的演員和歌手 - 奶茶

然後這兩個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女人是好朋友, 你能怪我想歪嗎?
如果這兩個女人是同性戀和情人的話, 我相信她們會是很幸福, 幸福到讓人心酸的一對. 可惜她們不是同性戀, 也不是情人, 那我只好祝福她們各自找到幸福了.

不要錯過周迅的新電影<夜宴>, 非常好看!

台長: Tempsfuit
人氣(6,7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sbian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最希望是一對的女名人們
此分類上一篇:女同電影下載 - Imagine Me & You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4 23:2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