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2:03:48| 人氣10,4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最希望是一對的女名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一篇發的不過癮, 因為還有一些名人沒有提到, 這次就再發第二篇滿足一下囉.

這張是合成照, 取樣電影The Break Up的海報. 其實對Jennifer Aniston還滿沒感覺的, 覺得她的紅和她的前夫Brad Pitt很有關係, 也不覺得她有什麼天份, 當年Friends裡也沒有很喜歡她. Angelina Jolie比她能幹, 性感, 有個性, 有理想一百倍, Brad Pitt會為了她離開Jennifer不是沒有道理的, Jen整個就無聊的好萊塢壇壇中的一個.

但是這張合成照做的還滿自然的. OVER.
我都很喜歡的兩個演員, Sandra Bullock和Nicole Kidman!!

這張照片是電影Practical Magic裡面的劇照. Practical Magic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 講兩個Witch姐妹的故事. Bullock和Kidman把她們的感情演的很真摯, 每次看完都很感動, 想要一個這么貼心的姐妹.

不知道這種親情這么濃厚的可愛家庭是否存在? 在親情淡薄的環境中長大的我不禁非常懷疑.
網球美女Anna Kournikova和Martina Hingis!!

小的時候很喜歡網球, 每年暑假的Australian Open是必追看不可的, 還有一次玩的太投入, 被大太陽晒到皮膚紅腫脫皮的狀況. @.@

那時候Martina Hingis以19歲的年紀就奪冠造成轟動, 澳洲媒體一直追蹤她的一舉一動, 誇她是美女網球天才, 那時候她可是我的偶像咧! 後來她打球受傷退出了幾年, 現在她又回來了, 想必今年的AO我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了吧?!

Anna Kournikova是蘇聯選手打出世界的首號人物之一, 但當年最受大家囑目的不是她的球技(她好像最高有打入前10名), 而是她的美麗. 澳洲媒體當年稱她為蘇聯寶貝, 直到後來她逐漸因為受傷而淡出球壇後, 一直沒有再沖進前10名.取而代之的是其它來自蘇聯的選手, 比如2004年很紅的Maria Sharopova.


但其實網壇裡女生我覺得真正漂亮又打的好的, 現在是Daniela Hantuchova. 而只是打的好的我很喜歡的是Lindsay Davenport和Justine Henin-Hardenne. 當然, 如果Martina Hingis的復出成功又爬回前10名的話, 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Mia Kirshner & Chyler Leigh !

Mia肯定是雙性戀啦, 不用講了.

Cameron Diaz & Corey Reed

我很喜歡Cameron Diaz, 可是她男朋友Justine Timberlake真的很爛, 雖然我以前覺得他很帥舞也跳的很好, 可是自從他和Britney Spears分手後我就覺得這個人不怎麼樣,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Britney.

現在這兩個人的關係就好像Diaz有一個boy toy一樣, 難道她是想跟Demi Moore比嗎?

說到Demi Moore, Cameron Diaz和她在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裡面的互動只能用hot來形容.

最後, 我非常喜歡的是這張雖然是黑白照, 還是可以看出來Diaz淡藍色的眼睛.

台長: Tempsfuit
人氣(10,4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esbian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第一個公開女同性戀歌手?
此分類上一篇:你最希望是一對的女明星們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10:3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