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9:09: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把我的三民報告交出去了~~耶!!!解脫~~開心開心~萬歲~
下午聖誕舞會超好玩的^^..哇~~~跳一跳身體就不會冷了捏~全身都熱起來了~~哇塞!!當時全場hing的要命..哇~~我超愛這種感覺^^..我跟靜萱都完瘋了勒~~別人在表演我都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我的聲音都沙啞了@@”我最喜歡坐在我的前面那班的綜高學姊~~跳舞跳的超級好笑的~~還有學長包尿布的~~~超急的爆笑~~我跟我旁邊的人都笑到肚子痛了~~機二幾的學長ㄝ跳的很棒喔~~<大胖跳的不錯唷^^~很帥唷很棒唷>機一甲的ㄝ不輸機二甲的學長~~大家都跳的超級棒棒棒!!!我們經一甲跳的ㄝ不差喔~~超讚!!後面當學長姐再唱歌的時候我跟宛儀還一起看藍色吉他學長~那學長彈吉他的時候超帥的>///<ㄎㄎ..我們最後還跟依潔阿平他們班一起跳兔子舞+第一支舞!!嘿嘿~~我有當前面帶動跳的那個唷^^~~超hing的~~哈哈~~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健康操日!!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