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0:57:4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校返校+輪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日!!
ㄝ是我們農經科考農藝是非題的日子..
昨天晚上我還因為是非題才讀不到100題....
所以就早早關機了
其實.....8:30關玩機之後....我就跑去看電視了..
ㄏㄏㄏ..看到9點
然後.......上去洗個澡....混一下
.....10點才開始讀丙檢...
因為我一邊讀一點聽歌.........
到最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我爬起來看時間11點了
我就對自己說”不行!!!不能在睡了!!!!!不然要求李宇軒幫我罰寫太辛苦了(開玩笑的 怎麼可能)起床起床不能打瞌睡”
所以我就繼續的讀.....(原本是聽我自己手幾的歌 然後換聽我姐的MP4)
讀讀讀........................
讀到了12點.....
想說....來睡一下好了.....早上起來在讀吧
所以我把鬧鐘調到5:40我弄了好幾個鬧鐘(我怕起不來)
呵呵呵......我準備要睡了
= = 唉...
要睡的時候.....發現..自己不太想睡.....
可是不行!!!!!!!!這樣明天精神會很不好
所以.....聰明的我勒就想到一個方法!!!~~~~



我就....



拿起我的丙檢讀一下下



哎呀呀~~~~~~~~~效果很好!!!!!!GOOD



果然有想睡的感覺~~~~~~
所以我就~~~~~~~進入我的夢鄉哩~~~~~~~~~~~~~~~







睡呀睡呀睡呀....
當我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六點了
@@”我沒讀到丙檢..
因為......在5:40的時候我就把鬧鐘按掉....又睡著了
ㄏㄏㄏ...
起床起床~~~~~~~~~~~~~~~~~
整理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
就出發~~~~~~~~~~~~~~~~~~~~~~~~~~~~~~~
肥豬獸騎著車車就來接我了
噗噗噗........佳冬GO








到了學校........
哈哈哈哈哈哈~~~~~~~~~~~~~~~~太愛學校了
我喜歡上課!!!!!


近到教室之後~~~~~~~~~~~~果然~~~~~~~~~~~~~~~~~~~
人好多阿~~~~~~~~~我喜歡
大家都在看丙檢.....
恩~~~~~~~~認真

所以我就ㄝ來看一下吧~~~~~~~~~~~~~~
誰知道....才看沒多久就要下去掃地了.....

好吧好吧......走了
在樓梯間遇到阿文~~~~~他拿我的之前借他的丙檢給我
那我就邊走邊看吧~~~~~~~~~~~~~~~~


[好了掃地不重要]


[接下來升旗ㄝ不重要]


下來是發成績單...
有點小重要 是個好消息~~~~~~~~~~呵

然後就.....
考試拉!!!!!!!!!!!!!!!!!!!!!!!!!
完了完了沒讀完
但是有讀了三分之二了
不錯不錯
開始考試...






考試結果.....







挖!!!!我...................


88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不用罰寫就是這樣(突然用打的沒有那種興份的感覺)
可時當我知道自己過的時候超開心的
我和依玨都是超開心的!!!!!!^^呵~~~~~~~~





好了好了!!!!!!!!!!就降吧
全校反叫就告一段落了.............
輪值................10點放學
我就和班長.阿梅去科管
= = 冷清.....
我先去換實習服
然後.....
坐下來和羅敏雄聊手機
挖!!!!!!!!!!!我終於知道藍亞好在哪裡了
恩~~~~~~~~~~~讚讚讚!!!!挖尬以
好帥唷~~~~~~~~~~~~原來可以傳歌傳照片阿!!!!!!
哈哈哈哈哈哈~~~~~~又學到了一招..ㄏㄏ
坐一下.........坐一下...........
我就忘記我那時候在幹麻了
因為太無聊了
後來我就跟阿梅去看我們班的考試
= =才走到園三甲......大家就都考的差不多了
都準備要走了..........(白了一場)
然後阿梅就先走回去
我就和別人聊一下
在自己走回科管............
看到阿梅.雄阿.阿寶都走哩....><
那我就會更無聊了.......
好吧...掰掰e

回到科管 看到主任回來了
我就問主任要做神麼
所以我就做了一些小事情
然後主任就叫我休息一下

才休息沒多久......錢冠宇終於補考完了
終於有人來了
不然我快無聊屎了

ok開始輪值......[輪值的工作沒神麼好打的..因為大家幾乎都做一樣的]

哎呀呀~~~~肥豬獸來了.......


繼續坐我們的工作...


[好了不想打輪值的事了 因為蠻無聊的]


有比我們晚來還跟我們一起放學......討厭...算了
38神麼 = =

gogo 準備回家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台南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