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40: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母親節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誤事”母親節個人才藝比賽”
我們班推派出的是 潮州狄塞如 ~~~~~~
我不知道原來我家李宇軒ㄝ又上去表演!!
是今天中午狄塞如排演回來跟我講的..
本來想說去機二笑笑他的~~沒想到他進然自己送上門了!!!
真是天助我也阿~~~~~不用走去他們班^^ ㄏㄏ
我就問他 你有表演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就一直在經一外面聊天~~~^^
然後一起走道科館~~~
然後到了下午~~~~~~~~~~~~~~~~~~看表演的時間終於到~~~哈哈哈
前面看了很多表演~~~~我最喜歡的是彈鋼琴的那個~~~
(真好我ㄝ好想在學鋼琴~~~~)
哈哈~~~~~~~~我看李宇軒很緊張的樣子..
(加油加油!! ^^ ..)
然後過沒多久佳如他們就跟我說你是唱甚麼歌了~~
第一次我都還不知道那是神麼歌 是休息的時候在我們班我才想到的..
到了佳如上台昌完他的 倒帶 接下來就是你拉李宇軒
你一開口唱我就一直在笑~~~~~~~~~~~~~~~ㄏㄏ
依玨就一直罵我這樣很沒禮貌...
你們班的ㄝ有轉過來看我.....害我不知道要說神麼..
但是你們班的ㄝ很挺你ㄝ 都有幫你揮揮手
我都一直在笑.......
但是我最後ㄝ有幫你揮揮手喔~~
我覺得你們班的很可愛ㄝ很好笑~~~~~還有人拿鞋子起來揮的..@@
雖然你唱完之後有人不太知道你在唱甚麼....但是我知道!!~~吼~~~^^
下次你如果還要上台表演的時候你可以彈你的吉他阿~~不然大家一起上去跳舞阿~~
唱歌..太多人選了拉~~~~~~
(今天不是母親節舞會表演嗎?????
怎麼都.....一些不合主題的......
還有街舞的 = = ???????? 真怪 哈~~~
我今天做火車的時候以為你有做害我一直在找你..)
後來到前面黑文跟紅毛說你沒坐..
(誰幫我解決我的 蒟蒻綠茶 阿..)
後來我就跟宛儀坐拉~~~~~~~~~~~~~~~~我們一起寫了一封信要給你喔...
雖然字沒有很多......但是愛心滿滿喔~~~~~~~~~~~~ 要用心才能體會的!!!
(內容是秘密....虛~~~~~~~~~~~)















趕作業囉~~~~~~~~~~~~~~~~~~~~~~~~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0分.. 你竟然....
此分類上一篇:黑咻黑咻蘿蔔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