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1:53:1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火幾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實在是一個很愉快的晚上。而且比我預計的還要好上幾百倍(跟新相識的網友見面,都不期然會先作最壞的打算)。正因為如此,所以往後幾天老是想要延續那種興奮和暢快的感覺。不過,翌日之後,他一直埋首於案前,日以繼夜地為他的玩具在努力著。好幾次嘗試找他聊天,但總是未及三句,就被他打發走,又或是以「忙碌中」的狀態作無聲回應。

佩服他的專注力之餘,亦氣他總是埋首於「工作中」。雖然明白這只是自己老羞成怒的表現之餘,亦忍不住開始想,或許那天晚上樂在其中的只有自己一個而矣。而這整個過程,就像是跟別人玩得興高采烈之後,即時被人用一盆冷水照頭淋一樣。

事實上,他也不是頭一次潑我冷水。他這種忽冷忽熱的態度,在這不足兩個月的時間裡,已經不知道領教過多少次。想一想,我還是頭一回遇上這麼自我的人。而每一次被他潑冷水的時候,我都很同情及佩服他的一眾女友。因為,除了感覺實在很不好受以外,也讓人少了一份安全感。對於嚴重缺乏安全感的我而言,很難想像她們如何與他相處。

要是把這些轉化成一個劇目中的角色。我想他應該是那個深情款款地唸著,因為很愛你,所以才會想要親吻你,想要把你緊緊地抱在懷中,也想被你緊緊地抱緊;然後把女孩推倒床上做想做的事;完事以後,則不顧一切,呼呼大睡的人。至於你滿足與否,他才懶得理呢!

縱使未必跟當事人的狀況如出一轍,但我絕對會把他當作這類故事角色的藍本。如果事實如有雷同,絕對實屬巧合。

台長: 葉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角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