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3:56:5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說,以平常心待之。

只是,我有個問題。假若真的以平常心以待,我要怎樣處理這份思念呢?

我想,當我在網絡的另一邊等待的時候,就已經不叫作是以平常心以待了。在這種似有還無的狀態底下,一切都很甜美。不管人和事都變得虛幻,毫無實在感。

心裡面曾經這樣想。往後的發展,應該是觀乎於這場角力最終誰勝誰負吧。如果我可以擺脫這種思念,亦代表我已經擺脫我喜歡你的心情吧。所以,如果你愛我,就好好的把我捆在身邊。讓我成為你的貓。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這樣想著的同時,原來心裡面某個角落暗暗地期待事情往某一個方向發展。

一直都避免把你標籤為「他」。但來到這一刻,再繼續「拒絕」下去,已經變成是自欺欺人。雖然明白自己心裡面的期望,但在這場角力賽中,仍然未敢安心敗下來。

台長: 葉子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冰火幾重天
此分類上一篇:失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