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8:46: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年某月某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某日,找你,但聯絡不上。驚恐替代了原有的低落心情。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早已把你的溫柔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每當我需要別人安慰或鼓勵,你總會在我身邊。這是理所當然的嗎?果真如此,為何這天我會找不到你?

某年某月某日,突然有種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之感慨。是的,有誰比你更了解跟我相處之道?

某年某月某日,雖然喜歡你,但心裡面還是有不少隱憂。怕你會變回從前囉囉嗦嗦,經常纏身的模式。怕我只是一時衝動。怕自己還像個小孩,玩具即使不玩了,也不願交給別人。

某年某月某日,開始惦念你的聲音。只是不知如何對你說。

台長: 葉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雜念
此分類上一篇:留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