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23:28:4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身邊,也很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號的夜晚


妳不在我身邊

我不在妳身邊

但是我們的靈魂....在一起

那樣的一個夜晚

有了激情

有了興奮

我赤裸裸的身體、赤裸裸的靈魂

正等待著妳

原來這就是靈魂的愛

在微醺的世界裡

纏綿著激情的靈魂

用靈魂吻著妳

用靈魂輕撫著妳

妳溫柔的回應我

耳邊彷彿聽到了妳的喘息

妳問:溫柔深情嗎?

我答:嗯!溫柔深情,不弄痛妳

這樣的一個夜晚

妳說~此刻只屬於我

妳溫柔的語氣帶點性感的喚著我:親愛的

就這樣

融入了妳的身體

融入了妳的體內

-----------------------------------

這一切僅止於閉上眼的時候

我的腦海裡   浮現的     激情

心底的渴望

其實很害怕被妳發現

帶著我的七情六慾

把這一切

收在心底

妳是如此的美    使我著迷   迷戀著妳的身軀    眷戀著妳的溫柔

現實中

真有這麼一天給了我激情

我會用著迷幻的雙眼  帶著微笑

一輩子記得妳給我的所有







台長: spancer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