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7 01:20: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很懶,沒事就喜歡賴床


妳好像也是如此


我其實不太乖,有點調皮,也愛搗蛋。


妳好像也是如此


我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卻很豪放、不拘小節,有點霸道,常常沒形象的哈哈大笑。


妳好像也是如此


我也會偶爾的自由病發作、很憂鬱、很想暴衝, 朋友問我怎麽了, 我也只會說沒事


妳好像也是如此


其實我只是感覺累了,只是需要一點力量、就算只是一個擁抱


妳好像也是如此


其實心裡,渴望有一個海灘,讓我去翻滾。但我不會承認。


妳好像也是如此


我必須確定妳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的,承受我的撒嬌、我的倔強。


妳好像也是如此


只有這樣,我才放心,可以放心去做自己,不會害怕有一天將要面對失去。


妳好像也是如此


如果沒有,那麽我只好繼續寂寞和孤獨。不必奢望有人懂


妳好像也是如此


我對愛情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


妳好像也是如此


我愛不起,更怕傷害。


我愛的永遠是對我最好的那個,超過了我的評分標準,我會愛上,但大多數人沒超過線之前就轉身離開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家。對我來說太重要了,雖然在我口中說出來的卻是:我不需要愛情亦或是感情。


是吧?某種程度上,我們似乎一樣〜


我懂


也給得起


我喜歡妳


更甚前

台長: spancer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