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00:31: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無形的壓力,讓妳喘不過氣,告訴了我,結束了奇幻之旅


我可以了解   所以   靜靜的

一直以來   我只想要給妳的   開心   快樂   幸福

我知道妳一直細細的品嚐著

也許我出現在妳生命裡的時間

會像那彩虹一樣

只是我們都捨不得

所以提早做好準備 

結束了那段旅程

這樣我們的捨不得  會一天比一天少

但  

感情?   

情感?

無庸置疑

一定是一天比一天多

只不過   

真的是朋友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感情這東西

其實

知道跟做到的距離真的好遠

也許我經歷過

所以我知道怎麼去調適   怎麼去轉換

最後

我跟我自己說

從頭到尾

我就是我

依然沒有改變

一樣的喜歡妳

一樣的欣賞妳

一樣的倦著妳

一樣的戀著妳

只是靜靜的


台長: spanc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