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08:48:15| 人氣1,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台北聽障奧運開幕之幕後表演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中接獲任務說我們將擔任聽障奧運開幕表演人員,我是其中的一員,當時並沒有多大的興趣,純粹只是抱著很無趣的心情面對,隨著時間流逝,到七月中,我們開始到台北復興崗政戰學校去排演看到了很多學校也一同參與~~有:華岡藝術學校、國立戲曲專科學校、政戰學校、陸軍專科學校(我的學校)、還有好幾所國中及大學生聯合演出的原住民舞蹈...很多當時心態上有了轉變,覺得應該要認真表演才對~~到了八月中旬,我們開始到主場館練習彩排,當時的心情蠻興奮的~因為第一次來到這邊~有種新奇的感覺~每天練習(每天快十一點才回到學校~~最晚是快12點才回到學校)~接近八月底開始穿服裝上場排演~只能說服裝不是非常透風,到了9月3日正式彩排當天有很多民眾進場觀看,指市”天公不作美”,表演一直斷斷續續,在連番的大雨小雨接連不斷之中輪到我們準備出場時下的更大!!最後基於安全考量之下宣布中斷~這場彩排我們也就沒有上場了..隔天9月4日還有一場天氣則是比昨天好一點點沒下那麼大~表演也勉強表演完~~直到昨天9月5日~正式開幕的這一天~天氣晴朗~沒有下雨的徵兆~讓所有的人都感到非常開心!!我們的休息續在小巨蛋旁的”敦化國中的活動中心”,工作人員也在活動中心的大門3支的晴天娃娃~~更讓我覺得今天絕對會順利圓滿!當天晚上6點時原住民的領隊(因為我們的休息去跟他們在一起~都在2樓)說:「因為你們的表演在開頭~看不到我們的表演~今天我們在這小小的場地表演給你們看~讓你們也可以看到表演」,他們總共表演3次~第一次女生在前~第二次男生在前~最後一次則是從外面的大門旁的樓梯排隊進場~表演一場最好的演出~看完3次表演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要出發前也給我們最樂情的”原住民的歡呼”~在歡呼結束後~我們也熱情的用軍歌”聖戰士”回應他們~在唱軍歌的同時~有個原住民的大學生在台上很忘情的當起了指揮者指揮著樂團一樣~~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很開心~唱完之後原住民的領隊也以”我們都是一家人”這首歌唱給我們聽~此時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而我的心中也有無限的歡呼與感動~卻也有很多的感傷(因為在這場表演結束之後~大家就不會再齊聚在這一個休息區一同歡呼了)~出發後一路上因為開幕關係~都把道路封鎖了~前往主場館的途中也看到了很多的民眾與外國人~~7點30分準時開場~煙火齊放~觀眾們的熱情也傳到了幕後等待著表演的我們~感受著觀眾們的熱情~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受~輪到我們學校演出的”海與大地傳奇”時,各個出場的表演的同學與學長都將最HIGH的心情奔放到最極至!稻草出場亦是!!讓我們在幕後等的人也忍不住奮力的歡呼!!輪到我們出場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用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對自己的表演沒有遺憾~表演完後聽到觀眾們樂情的鼓掌後覺得這是最棒的結局也是為這次的表演畫下最完美的句點!!退場時在一旁等著出場的學生看見我們也給我們最大的歡呼~~讓我覺得好開心也好感動~~回到休息區時工作人員也給予我們樂情的歡呼~上2樓是也是歡呼聲連連~~此時的心中只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歡喜!!也很感謝老天的幫忙~~讓這次的開幕順利的演出至開幕結束~~在此時所有的表演人員都是今日的明星~~9月17的生日即將到來~~我想...這是老天送給我20歲的最棒的一個生日禮物了!!! 

 

台長: 風靡ζ〞小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ζ〞快樂世界 ζ |
此分類上一篇:換新教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