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5 16:03:4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本無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只從事一項工作,工作的性質也不要求我有其他什么特長,而且平時工作繁忙,也沒有時間去學與自己的工作聯系不大的東西,更沒有時間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愛 好,現在退休了,自由支配的時間多了,不正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弄點新鮮玩意嗎?無聊的時候 ,聯系聯系因為工作忙好久不聯系的老朋友,敘敘舊,聊聊天,回憶一下過去,暢想一下未來,或者是出去旅游,游覽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即放松了身心,又增長 樂見聞,何樂而不為?因此,退休時我人生的又一起點!
  誤區五:我是不是有病啊?這要是真的得了什么病,醫藥費找誰承擔啊?
  換位思 考:首先要弄清自己到底是不是有病,要相信醫生,相信科學,醫生經過科學的診斷說你沒病,你就沒病,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將來的事誰也不能預料,所以擔心 也沒有用。怕生病,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要知道預防比治療更重。千萬不要懷疑自己有病,要知道"身體本無病,一疑百病生"。
  誤區六:年輕時的理想沒有實現,現在老了,退休了,心有余而力不足,遺憾啊!
  換位思考:年輕時自己很有理想抱負,給自己制定了遠大的目標,并為之不斷地努力拼搏,雖然沒有實現,但在我追求我的理想的過程中,我也有不少意外的收獲,取得了一
向您推薦:熱水器維修  高雄眼科  花蓮護理之家  

台長: 國國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人福利聯盟 |
此分類下一篇:長江后浪推前浪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檢驗結果直到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