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5 16:07:58| 人氣1,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毫無建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樣想:退休了,社會對自己的要求降低 了,自己就可以有更多的閑暇時間好好地享受一下自己的退休生活,不必再為工作的事煩心,不再為肩上的重任而感到壓抑的不能呼吸,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干自己一直想干但因為沒有時間而擱置的事情。所以,你應該對自己說,不錯,我是老了,但我的心不老,我依舊能夠老有所為。不必嘆老,更不必諱老。
  誤區二,一生毫無建樹,白在世上走一遭啊!
  換位思考:和那些成功人士相比,你也許顯得碌碌無為,但是你在你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扮演好 了自己的角色,在學校時是個好學生,在單位是個好員工,在家庭生活中亦是好兒女,好父母,也有著很好的人緣,安安分分,勤勤懇懇,雖然一輩子平平淡淡,但平平淡淡才是真啊!所以說你擁有的才是真正的生活!
  誤區三,人走茶涼 人心不可信換位思考:以前門庭若市不是因為我的權力,而是因為我的職位性質,大家找我是因為工作上需要我的幫忙,我接待他們是我的責任,現在我退休了,所謂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我已經不再需要超負荷的工作了,大家也就不會來給我添麻煩了。人走茶涼是規律,門庭冷若是必然嘛!
  誤區四:退休了,別無它長,人生真的是很無聊啊!
  第14節:老年退休綜合癥的心理原因換位思考:一輩
向您推薦:新店買屋  桃園通馬桶  台東義大利餐廳  

台長: 國國
人氣(1,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老人手機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這種想法的您
此分類上一篇:緖壓力對一個人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