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0 11:28: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愛壹個積極的人

女友比我大將近十歲,已經到了被催婚的年齡,卻從不見她慌張,也從沒見她為愛情苦惱。她壹直把自己和生活都經營得很好,我們這些在愛情裏頻頻落水的姑娘,常常把她當做岸邊清醒的救命人。

 

她聽我訴說近幾年的苦惱,沒頭沒腦地告訴我,下次記得去愛壹個積極的人。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過接下來的人生,竟然真的等來壹個積極的人。

 

他是很普通的那類男子,長相普通,家庭普通,背景普通,看起來並不是別人口中很有前途的男朋友。可他的身上散發著壹種獨特的魅力,壹種類似陽光的味道。

 

我第壹次和他約會,餐廳的服務生上錯菜,我把咖啡灑在了牛仔褲上,外面的天氣陰沈得讓人想哭,而我的生活裏又有那麽多的麻煩要解決,我只想趕快吃完飯,回家繼續過壹個人的生活。

 

他好脾氣地和服務生解釋,又把壹條濕的手帕遞給我,笑著和我說,覺不覺得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喝兩杯熱咖啡?他擦幹桌上的汙漬,hamer 汗馬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遞給我又壹杯咖啡,然後指著窗外問我,妳看那把帶雲朵的雨傘,多好看!之後的日子裏,我都無比慶幸自己因為那些細節而選擇和他在壹起。

 

他樂觀,喜好分享,是個平和、寬容、理性的人,活得認真又穩重。他善於發掘事物光明的壹面。他耐心地聽我講述自己的自卑,再把埋藏在我身上的優點壹條條地指給我看,這麽好的人,為何自卑?我對他敞開心扉,談人生談夢想,在受阻的時候心有顧慮,他鼓勵我:不是每個人都有夢想,喜歡就別放棄。

 

他的口頭禪是沒事的”“會好的”“振作起來啊;他的人生哲學是有夢就追,不要浪費時間懷疑自己;他對愛情的態度是,兩個人壹起努力,還怕什麽呢?

 

我們也鬧過很多大大小小的矛盾,他無壹次喪失理智,無壹次置我於不顧,無壹次逃避現實選擇離開。永春糖 B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讓我意識到擁有壹個陽光伴侶的意義,讓我覺得沒有什麽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沒有什麽想做的事是做不成的,沒有什麽想過的生活是過不上的。他是壹個積極的伴侶,我也在這樣的潛移默化中成為壹個積極的人。

 

為什麽愛壹個積極的人有那麽重要?因為愛過必留痕跡。去愛壹個積極的人,對於愛情,也許是個最基本的正確選擇。

台長: xiaqou256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讓愛情持久的秘訣是什麽
此分類上一篇:飛蛾撲火的愛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