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0 15:45:4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孤獨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上有很多東西都是勉強不來的,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握在手裏緊抓不放又如何?
  以前從不信命,現在卻逐漸開始接受!我想:如果靈魂不曾駐足,生命是不是就可以無痕?壹切都是宿命吧!可希望,即便我踮起腳尖,也觸摸不到那壹絲溫暖與幸福。也許我忘了,自己從來就不是壹個幸運兒!我有什麽資格去要求幸福降臨呢?我不知道,仿佛壹切的夢想在壹次次小失望之後都變成了致命的傷。我不敢再幻想明天的陽光是不是依舊燦爛,我不敢再面對那或真或假的事實,我不敢再想象未來的路有多麽美好?
  嘴角扯出壹抹苦笑,似乎這樣就可以帶走萬語千言……
  很多道理對別人說的時候都振振有詞,說的冠冕堂皇,然而,天知道,這些理由其實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多麽可笑的命運?多麽殘酷的安排?也許從壹開始我們就是錯的,我們不應該盲目的相信著這個世界上最堅貞也最不可靠的東西,明明知道壹切只是奢望,卻還用盡了全生的力氣去拼命,哪怕明知道最後會遍體鱗傷?哪怕明知道從壹開始就知道萬劫不復?多麽傻的領悟,可是真的可以當做什麽都沒有發生過嗎?

  有些人有些事駐足過妳的世界,然後華麗轉身離開,留下壹片空白在原地苦苦掙紮。於是我們變得越來越沈默,變得不像最初的自己,當初說著不忘初心的那個人,現在又在哪裏徘徊?享受著這世界的陽光?
  記得曾經說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自己堅持的這條路,風雨兼程!但是當所有的壹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我們還有什麽理由欺騙自己,自欺欺人夠了吧!也許我們可以傻傻的當做什麽都不知道,卻終究擋不住別人的壹句實話,於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珠的重量。命吧!從最開始我們就是錯的,錯在我們太信任這世界的華麗謊言,錯我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以為可以跨越命運的這道鴻溝,錯在我們在相遇的那壹刻沒有擦身而過。
  命裏有時終會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或許只有這句話能安慰自己了,我們終究還是要長大的,那壹道道的傷口隨著時間終會慢慢愈合,而我們漸漸的也會明白,時間,是壹劑毒藥,成長了自己,也蒼老了追夢的心。盡管我們都沒有那麽堅強,可我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們學會了接受該接受的,不管能否改變,都不再掙紮!
  我們都是孤獨的靈魂吧,在人世間追尋著等待的另壹個靈魂,以為幸福就在下壹個轉角,卻終究會發現這世界上孤獨的從來都只有自己,壹個人的心,自己最明白。沈默吧,所有的沈默都是對這個世界所有不滿的反駁,風雨過後,壹切都忘了!

台長: 我無限的權力和能耐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