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3:03: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而無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次和龍貓談起一些事,龍貓突然說我的心態根本和阿爾蓋達組織的人沒有兩樣。那時不以為然,但今天下班時細想一下,又覺得他的話很對。
起碼我說我自殺也得死得轟轟烈烈,要粉身碎骨,要驚天動地,登上第二天的頭版......不論用什麼手段。因為,那將會是我自殺的價值。
昨天給龍貓氣死了,結果就在他面前哭,期間又不知怎麼與他辯論起來。他說,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我就答不上話了。
龍貓,你的確是我的知己。
妹豬在除夕夜死了。我又自然地將這事納入我的責任中:是我在除夕的下午離開了她,不然她應該能夠撐下去的,起碼捱得過那一晚。
龍貓說,你能照顧她多少天?今天有時間,明天又如何?後天又如何?
總之,生命就是有許多不由自主之處。

台長: 小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