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3:19: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第一次在日文班途中逃走了~我覺得問題都在於自己是做教育的,太清楚怎樣是「頹廢教學」的表現......其實我對這位老師已是相當客氣了~~明仔也跟我一起逃學呢。他只曉得說自己其實也聽得頭疼了,走不走也無所謂,說話吞吞吐吐的~我很肯定他本來就很不願意離開的,卻自以為我很想他陪伴,然而這倒令我心裡又過不去,又很看不起他。他慢慢地問我是否想一個人逛書店時,我就斷言說「是」了。唉,我真的很不喜歡一些沒個性的人~~
其實昨晚上日文課期間,我一直想著會考中文卷一及卷二的事。當我們自以為已經初步掌握了試題形式時,這次考試又來一個大變身,竟然出了張若虛的《春江花月夜》,連一篇文言文都沒有!我們再也沒有藉口叫學生唸書了,因為連文言古今字義、文言通假字等資料都用不著了~所有香港的學生及中文科老師都成了笨蛋,給這「上帝」耍來耍去!

台長: 小柳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