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7:54: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八月底一直到現在才打網誌。
好恐怖。
工作快要把我完全侵蝕掉......
而我也想從中掙脫出來。
學日文、溫日文、彈鋼琴、給人補習、給人教鋼琴......
可是始終得工作第一。
下星期日要考三級日文了。上回四級的給我僥倖過關,不知如果我臨急再三抱佛腳,三級能否同樣及格呢?
我知道此舉在許多人眼中是無聊的表現,活著沒事幹似的,但這確實是令我稍能找到自我的方法。
我還有很多事想做:考到八級樂理、拿到中文系碩士、唸中大的輔導課程......本來都想在30歲前。看來是來不及了~
哼,龍貓沒說錯。這是邱妙津式的「限時達到目標,然後就死」主義。
「你都差唔多~你同我日對夜對,遲早同我諗嘅一樣~」
其實,我是很希望找到出路的。

台長: 小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