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5:06:15| 人氣6,3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胖少女成功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SKYPE響起"啾咻~~~"的聲音
是有新訊息啊
我何德何能這麼晚還這麼有行情!?
往右下角一看~
沒有驚嘆號
沒有人敲我
半秒之後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不是SKYPE呀
是老娘胃袋雙腿內八歪歪扭扭發抖得擠在一起憤怒大喊的聲
是老胃在我肚臍上方吼著
"靠腰啊!!快給林杯丟點他媽咬爛的噴下來啦~~~~~~~~~~~"
我喝了一口無糖綠茶忽視老胃的怒吼
看似平靜的繼續冷眼看著臉書上那些菜賊兼農夫偷來暗去
嘴角卻忍不住揚起一抹勝利的微笑
老胃又發出了些聲音
是又對我罵了些極贓的粗口吧

i don't fucking care


這一生
我幾乎是從不勉強自己的
除了在工作上有時候不得不對著些冤家們友好
其他時候
我幾乎是用一種樂觀開朗到近乎病態的心情在生活著
美味的食物
在我充斥著"都可以啊~" "沒關係啊~" "無所謂啊~" "呵呵呵~"等句子的阿Q人生裡
責無旁貸的扮演著重要支柱角色
只要有美食
傷口會結痂
分手會復合
醜男變帥哥
危機變轉機
傻子變聰明
考試都考一百分
連飯都多吃了好幾碗呢!!
於是二十幾年來快三十年
老娘還真不知道多吃了幾萬碗的快樂飯
也因為這樣
一直維持著可以逗人開心讓你毫無防備的歡樂體型
還自我滿足的說
人生苦短不能大吃大喝無拘無束痛痛快快還有甚麼意義!?!??!
或許是我一直沒有參透人生並不是那麼絕對快樂至上
也或許是老天爺真的看不下老娘肥美的巨臀以及厚實的臂膀
命運安排了我與萊絲莉小姐檳城一飛
帶領我讓我找到我的救贖




萊小姐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
在昂農就屢屢得到(還是被迫?!)頭版的曝光機會
他為昂農拍的照片之美
讓從新加坡來的阿兵哥將他倩影硬生生從雜誌中撕下
用他絕美的微笑撫慰他們在台灣受訓時的脆弱心靈
萊小姐與我一同轉戰到了魚翅更是為國爭光的走秀走到了日本去
然而當我們看他光鮮亮麗頂著頭稻草將所有愛慕忌妒垂涎欽羨的目光集於一身時
其實私底下的他為了將自己保持在完美的體態
使用了極不人道的方式在鞭策自己虐待自己
ㄝ!!孟婆妳沒給她喝湯啦!!!
這女人根本就是天鵝轉世啊!!!!!!

這個天鵝女 三點過後 就甚麼都不吃了


是下午三點
不是凌晨三個鐘

是甚麼都不吃
是連粒米都不吞

天殺的我們可是飛馬來西亞檳城耶!!!!!!!!!!!!!!!
他媽的沙嗲有多香
去你的粿條有多嫩
奶奶個熊那個肉骨茶是有多銷魂啊!!!!!!!!!
這女人
陪著我去逛夜市
任由我大買十串沙嗲配大份炒粿條加蝦仁
看他站在旁邊給烤肉薰給炒菜誘的幾乎是要雙腿一蹬暈死在街上了
卻還是怎樣都不願進食
雙手提滿了熱量爆表食物的我跟只握了一瓶礦泉水的天鵝女走回飯店
那條暗暗的走道成了我人生中走過
內心世界最混亂失去秩序的一段路
因為腦袋只裝了牛排雞翅漢堡包的我想不透
為什麼有人類可以在飢餓的時候斷然拒絕食物
而且!!還是烤肉ㄝ!?!?!?!?
肉類是人世間多麼美好的東西而且還是沾醬烤的耶!??!?!?

回到了自己房間
像是要穩住情緒壓壓驚般快速瘋狂地吞下噴香滑嫩還冒著煙的鮮蝦炒粿條
再一鼓作氣拽起了一串色澤金黃的沙嗲
沾上全世界最濃郁吃的到花生顆粒的無敵南洋醬
狠狠咬下這外酥內嫩還帶著獨特碳烤香氣的美味雞肉時
天真的自以為我可以馬上從食物得到心靈救贖
但是
我卻只吃到滿口的羞愧空虛
這樣的打擊讓我不停想著
剛剛天鵝女在沙嗲攤子旁邊煙霧繚繞著他有如壯士般堅毅聖潔的神情
天鵝女他握著礦泉水瓶那纖細優雅的美麗背影

還有努力的回想
老娘上一次覺得肚子餓
到底是甚麼時候!?


完全想不起來

我竟然徹徹底底沒有飢餓的記憶!?!?
而且也從來沒有在普度節慶裡被帶去比賽!?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here...

地動天驚的
奇蹟降臨
這是從不浪費好吃肉類的我未曾做過的詭異舉動

我把剩下來的兩串沙嗲丟掉了
(是的沒錯我在羞愧之後還是吃了八串肉)

於是
感謝老天
減肥行動終於展開

台長: 阿尼塔
人氣(6,3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姐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的山丘
此分類上一篇:my little sickness

熱茶
好想妳啊

不要隔那麼久才現身嘛

紙片人應該要告訴妳
身體健康才重要滴
要愛自己啦................

我的減肥計劃都是”想法”..............從沒行動過
哈哈
2009-09-16 13:37:27
沛緹
終於等到塔妹發文了

體態這種事是遺傳
有些人可以適用絕食的減肥方法
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
吃多就靠多運動來彌補吧

不要太虐待自己
粉絲會捨不得的
2009-09-25 11:21:31
迷上NDSL的L.
月初去香港剛好妳不在.

那...下次約在加拿大好了,聽說有機會快要免簽證了
我跟蘿太太羅小妹們一起.


c u....^^
2009-09-26 01:27:29
拉烏
哎喲~
相信我
天鵝女返回房間之後
必定是將包包裡的戰鬥存糧拿出來大快朵頤一番
為什麼我那麼確定?
因為.....浴室的飯店肥皂...不.好.吃!
2009-10-24 10:46:4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