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4:36:32| 人氣6,22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二十五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公司活動

一堆卸下制服的空姊被聚集在通風不太好的禮堂裡排練蠢爆的隊形跟舞步

每兩個空姐配一個DANCER帶著隊在木頭地板上繞來繞去

彩排開始前音控做測試音樂放放停停

一整群可愛的舞者就這樣在場邊自得其樂的唱唱跳跳起來

他們灑脫又充滿自信的青春神采光芒耀眼得幾乎無法直視

搞得站在旁邊的萊斯利小姐和我讚嘆不已年輕真好

再度集合排排站

我走向分派給我的DANCER

是個一看就知道要叫弟弟的小朋友

這弟弟長得白淨清秀兩道濃濃的眉毛透出了討喜的幽默感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啊

站歪歪的他好像是累了般對我嘟囔幾句廣東話說得太快我一時無法理解

旁邊的香港女孩幫我解釋弟弟剛剛只是說等一下要帶著我們一直繞圈覺得好傻

我笑開了帶著歉意的臉跟他說不好意思啊~這幾天就麻煩你忍耐一下唷~

他抬頭本來是要回應我甚麼的

不過在他望向我臉的那分秒瞬間眼神聚焦簡直是發出CLICK聲一般

或者是台客會說洽機勒

那聲CLICK(或洽機勒)內行人都會分辨

老娘不是第一天出來混啦!!

這無辜的小動物

被老娘的無敵彩妝雙層假睫毛給電到了啦!!!!

姆哈哈哈~~

於是一整天

弟弟眼光就離不開我明顯到隔壁排的雪兒我同事都提醒我有人薩到我

COME ON!?挖災挖災啦~我只是愛低調啊!!!!

不過話說這弟弟也真可愛

毫不掩飾對我的好感直接又坦率

堆著張笑傻的臉頻頻在我身邊跳起舞來逗我開心

他身邊的朋友更是在旁邊用好青春的方式搧風點火

假裝若無其事靠到我身邊說我的弟弟DANCER是他們舞團最厲害最勁的台柱

還一直強調我們台灣火紅的周杰倫跟他可是好朋友呢!

那幾天~我就在有人示好感覺真的爽的HIGH勁下度過

活動結束

我們交換了罪惡的臉書

但也就此沒有聯絡連一起拍的照片也無意交換

今晚

依照慣例在罪惡的臉書上進行我的夜間巡邏

看到了弟弟新放了幾張照片也就順手點了進去

弟弟還是永遠笑的這麼爽啊真可愛~

到底是甚麼星座怎麼這麼開懷

眼光轉向基本資料看看他的生日是何時

一度我以為我今天飛太累眼花

眨眨眼濕潤我因為年老乾澀的雙眼想看得清楚些

接著一眼瞬間

我世界崩塌

這弟弟

竟然

小了老娘十歲!!!!!!!!!!!!!!????????????

十歲!?????!!!!!!

他三歲準備要學會自己綁鞋帶時老娘已經開始準備迎接我的初經!??!?!

他十歲時學著自己走路上學不被綁架時老娘正學著怎麼不上課也歐啪!??!?!?!

那安ㄋㄟ!?!??!!?

要不要我這張老臉啊我!??!!??!???!

我竟然跟小了我十歲的人在那邊給我眉來眼去!??????????????

轉眼間我已經是會比人肉市場上流通的正貨男子大上十歲的阿姨了!????????

男孩二十五號

有你的

阿姨沒辦法讓你從男孩變男人

你卻可以讓我徹底自省再也不敢自稱是女孩以後叫阿姨就好~

嗚嗚嗚誰來教我打個還我青春漂漂拳~~~~~~~~~~~~

我不要當阿姨~~~~~

 

 

隨文奉上我崩潰的瞬間

我當時正在跟文壇一顆星珊妮小姐用MSN聊天

還好有珊妮姊跟我一路扶持~

不然這條熟成的路~我一個人走不下去啊!!

以下對話髒話很多廢話很長

真的很閒再拿來配便當看就好

 

阿尼塔@HKG 說:

幹他娘 我剛剛
 發現 媽的 賤
 我 之前不是去公司活動嗎

珊妮。 說:
 對阿

阿尼塔@HKG 說:

 我們都有一個DANCER領隊
 我的領隊
 是個還挺可愛的弟弟
 他對於便服的我
 基本上
 很愛
 是瘋狂偷看然後無限示好的那種
 我本人也覺得他很可愛
 於是
 有加入他的臉書
 從來沒仔細看
 結果
 幹
 這小子小我十歲
 幹你娘!!!!!!!!!!!!!!!!!!!

珊妮。 說:
 哇
 好可怕噢

阿尼塔@HKG 說:
 (哭倒的圖)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

珊妮。 說:
 真的好可怕ㄟ

阿尼塔@HKG 說:
 好想哭哭喔
 我沒資格說哭哭
 我大人家十歲裝甚麼可愛
 我下賤!(掌嘴)

珊妮。 說:
 阿姨了我們

阿尼塔@HKG 說:
   我好痛苦喔真的

珊妮。 說:
 真的打擊好大ㄟ

阿尼塔@HKG 說:
 是真心受傷那種耶

珊妮。 說:
 呼呼

阿尼塔@HKG 說:
 我們是兩個熟女在互相舔舐傷口嗎

珊妮。 說:
 我沒有傷口
但 10歲我真的吃不下了

阿尼塔@HKG 說:
 哈哈
 我沒有要吃
 可是
 就是當下這種棒喝
 很嚇人

珊妮。 說:
 真的
 我門的年代已經退場了
 我每次搭捷運的時候  轉投四望 都是年輕的高中大學升 或是剛出社會的年輕正妹
 就覺得好慘噢 
 我人生的花都還沒開 就已經卸了
 
阿尼塔@HKG 說:
 就這弟弟(愛現秀圖)
 你看
 其實很可愛耶
 怎麼會
 小林杯十歲
 幹
 幹
 幹

珊妮。 說:
 有阿 他有年輕的臉

阿尼塔@HKG 說:
 是喔

珊妮。 說:
 但10歲也太小

阿尼塔@HKG 說:
 我有決的他青春洋溢啦
 不過我看到1991一度以為自己眼花

珊妮。 說:
 隊阿 但10歲也太青春

阿尼塔@HKG 說:
(再度哭倒的圖)

 
珊妮。 說:
 我也有被打擊到
 
  您已停止 分享相片
 
阿尼塔@HKG 說:
 馬上把紙哥的年假文章無限期延後
 現在要來感嘆我消是的青春

珊妮。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尼塔@HKG 說:
 我要把它放進我的男孩編號李
 這是人生中的里程碑

珊妮。 說:
     編號幾號

阿尼塔@HKG 說:
 二十
 編號二十
 年齡也二十
 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珊妮。 說:
 我門沒有三十啦

阿尼塔@HKG 說:
 我真的要哭死了

珊妮。 說:
 我們28歲多還沒滿29噢

阿尼塔@HKG 說:
 那他19耶!!!!!!!!!!!!!!
 幹
 我這頭老牛!!!!!!!!!!!!
 哞~~~~~~~~~~~~~~~~~~~`
 哞~~~~~~~~~~~~~~~~~~~~~~~

珊妮。 說:
 你真的有被打擊到ㄟ

阿尼塔@HKG 說:
 (以上是牛的哭聲)
 我有

珊妮。 說:
 我有感覺到謝斯底裡的風吹來

阿尼塔@HKG 說:
 還有雨
 掰了味
 那雨其實是我的淚怕你對文字領悟力不夠高
 我回頭看一下
 他不是二十耶
 我中間還有別人

珊妮。 說:
 納她幾歲

阿尼塔@HKG 說:
 誰
 我是說
 不是編號二十
 嗚嗚嗚

珊妮。 說:
 噢

阿尼塔@HKG 說:
 你對人生還有希望
 我好感動

珊妮。 說:
 我線在男孩編號早就都忘光
 只有瘋子編號一號
 跟瘋子編號二號

阿尼塔@HKG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人生都被他們填滿

珊妮。 說:
 人生真的好諷刺噢

阿尼塔@HKG 說:
  鼻要鼻要我鼻要
(第三次使用哭倒的圖)

珊妮。 說:
  男孩20中間還穿插誰啊
 紙片人是男孩幾號

阿尼塔@HKG 說:
 他十八
 不過編號不是要交往啊
 是

珊妮。 說:
 那中間穿插了幾號
 我知道
 是一種紀念意義

阿尼塔@HKG 說:
 就
 這傢伙算是25
 小弟弟25

珊妮。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跳太多號
 鋼不是20媽

阿尼塔@HKG 說:
 中間我有小約會咩
 我都忘了
 哈哈
 回頭看筆記(沒錯我有筆記)
 才發現我之前也沒有多青閒
 哈哈
 我日記如果給男友或孩子看到
 絕對不得了
 哈哈哈

珊妮。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尼塔@HKG 說:
 我覺得經過這次打擊
 我禮拜天的失意人歌唱比賽
 我可以輕鬆奪冠

珊妮。 說:
 那是因為我沒出場
 我要唱阿吉仔的
 哇比拔郎卡任金

阿尼塔@HKG 說:
 你是挖逼拔廊咖歪嘴

珊妮。 說:
 我才沒 嗚嗚嗚  我不是嘴歪是命格歪

阿尼塔@HKG 說:
 哈哈哈哈
 老天看到我們的聊天歷程
 也要掬一把同情淚

 

 

 

老天爺?!我知道你有看到有流淚

因為現在台灣香港出門都要帶傘

不過可不可以把眼淚省掉

當場年齡折抵十歲你說好不好~烏~

台長: 阿尼塔
人氣(6,223)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編號男孩 |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六號(下)

阿夏
太陽下山明朝一樣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一樣開,ANITA睡一覺又是一條好漢啦,擦乾眼淚繼續編號,直到99!
2010-04-09 07:38:53
阿夏
不要相信臉書的基本資料,說不定他還以多報少呢,不過衛生棉會電到尿布有點好笑就是啦!
2010-04-09 11:35:31
HI~我是哮哮
阿尼塔
快點吃了那位小弟弟啊!!!!!!


為我們這些三十熟女爭光爭光啊啊啊啊
2010-04-10 00:58:05
瑞塔羊
圖咧?

(敲碗)
2010-04-15 18:30:41
Hyatt
左邊佛頭馬的連結已經關台了
2010-08-24 12:07: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