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9:17: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自.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自負的同時
我也太天真
2004的三月
是個很愉快的月份
(!?...真的愉快嗎...至少當時是呵^^")
我一腳踩著穩定溫柔的感情
安心自在的自以為能一直這樣走到終點
另一腳則是踏進了一段刺激新奇的新戀情理
像是解除門禁的青少年般恣意玩樂
秘密的~以為我擁有了一切
然而三月的尾聲
安定的他終於感受到我的不安於室
竟也寬厚的提出要讓我去玩個半年
這半年
他說他會好好地等
等我玩夠了
心定了
再一起往前走
嗯...當時的感覺是我擁有了全世界吧!?
自以為我可以好好的having fun同時又能hold住一個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男人
可是...玩樂....永遠都不會有滿足的一天呀...
期限結束
熱戀持續進行
卻也想念著他溫和的擁抱
我掩著另一段感情
回到他的身邊
結果...不用說也知道
非自願地~我親手徹底地結束了這段感情
活該自作自受罪有應得這一類的話
不需要麻煩旁人來我就會自己罵自己
就因為一時得貪歡
失去的值得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有誰那麼阿呆啊
就只有我啊

台長: 阿尼塔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