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2:17:22|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詛咒的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2004.8.7

那天在麥當勞遇到了兩隻小小變種人
坐在麥當勞二樓樓梯旁邊的位置
聽到從一樓傳來喀啦喀啦的廉價高跟鞋腳步聲
本來並不以為意啊~
但當他們出現在二樓地板上時
赫然發現他們是一對年紀應該只有小三小四的一對姊妹花
小四的姊姊穿著黑色金蔥參豹紋緊身尼龍上衣搭配著大花雪紡紗小短裙
頭髮像是鄉下新娘頭般~繁複地盤在他小小的腦袋上~各色金粉閃耀
足蹬起碼有兩吋高的透明高跟鞋
小三的妹妹的裝扮除了顏色不同~其他皆如出一轍
可是真正恐怖的是他們的對話...
他們手上都各拿了一隻蛋捲冰淇淋
小三妹妹用他激似年過半百的中年婦女沙啞嗓音大聲吼了一句
"寄啊!!舔那麼用力!!你很饑渴喔!?"
姊姊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我哪有你那麼愛含棒"
喧鬧的麥當勞二樓氣氛瞬間凝結...
我是作夢吧?誰來說服我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現在的小鬼是怎麼了???

part 2

2004.8.17

麥當勞因為暑假仍在爽~擠滿了鬧轟轟的小鬼
然而認真勤勉的我~聽著麥可布雷的專輯~心無旁鹜地念著書
斜對面坐著一個平凡的中年阿輩~沒點飲料沒點餐的看著報紙
我念累了~抬頭起來伸個懶腰
疑...阿輩手的位置怎麼怪怪的
揉啊揉的不知道在蠕動個什麼勁
拉鍊是開的ㄝ~感覺上是肉色的
不會吧!?
阿輩只是剛好皮在癢~稍微抓一下啊?!
基於少女的矜持不敢看太用力
馬上把視線移回書上
可是哀唷~怎麼能專心唸咧
阿輩的動作越來越大
用了餘光瞄他一眼
他還真拉了出條東西來
這...不單純吧!?
在報紙底下的手把玩著晃蕩晃蕩的
報紙開啟的角度讓坐在對面的我一覽無遺
你是故意的吧?!不正經的阿輩
媽呀!我超慌張~卻還強裝鎮定的繼續唸我的書
可是一陣吐意卻湧上了心頭
真的忍不下去了~迅速蓋上筆蓋想逃離猥褻的麥當勞
同時~阿輩像是被我嚇到一樣
迅速的彈了起來
以會留下殘影的極快速度跑出了麥當勞
這間麥當勞是被下蠱了嗎?
又是超齡粗口小學生又是live打槍王的...

台長: 阿尼塔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