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7 05:14:30|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金牛座分手N次 ..是否還可挽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金牛座分手N次 ..是否還可挽回..?


我跟我的金牛座男友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候就認識了

目前為止我們分手了大約六次
前幾次分手他都會把我所有的聯絡方式都刪除,包含了LINE...FB ...twitch..IG等等
這一次是在過完我的生日後,沒有幾天無預警的跟我說,他想要分手
請問各位,我要如何捉回我金牛座男友的心,我真的很愛他

 


我的男友金牛座的,也是和你男友一樣
這一點很讓我受不了,我也不知道他們心態是如何?
只是會讓我感覺他不愛我
我去年因為男友和我分手,原因很多,起因也是因為吵架
然後他也不說,我們二人變冷淡,而卻有第三者出現,没多久我男友提出分手
他可能認為那位第三者比我好太多了
當時我真的心情很難過,我對我男友真的很好,而且我很愛我男友
我朋友看了都唸我,都是我寵壞了他,這當中我試了好多次想要挽回他
但男友說我們二人不適合,我知道我很笨,我很愛他,更不想放棄
直到有一天,我在找一些資料時,搜尋到一篇文章,裏面很多如何挽回對方的方法
才挽回我男友的,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因為裏面的文章讓我知道如何做
之前我挽回的方法都不對,才讓我無法挽回我男友
這篇文章裏頭有許多感情方面的知識,可以讓你增加許多愛情方面常識
裏面還有許多文章可看,對你會蠻有收穫的
這篇文章是叫做~ 你被對方視為潛在的朋友或者潛在的情人 ~
你可以上網搜尋去看看,挺好找到的,裏面文章你可以仔細去閱讀它

台長: xfb75brucab6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