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0 06:03:05| 人氣2,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上路教學,問..開車上路教學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車上路教學,..開車上路教學問題?

開車上路教學,..開車上路教學問題 
請問我有駕照了,但路上開車我還不敢開上路 
我是女生想問看看,那裏有教路上開車的教練 
我是住高雄,希望是可以到府接送的 
謝謝請推薦較好的喔感恩

 

................................................................................

 

你問的~~開車上路教學,..開車上路教學問題

 

我也住在高雄喔,我也和你一樣過,那時我有一陣子不敢開車呢

 

但是我找到一位還不錯的教練,算是朋友推薦的

 

我學開車很没膽教練一直給我信心,要我注意什麼..要如何放心開車等等

 

講的好仔細喔,真的教的不錯,現在我開車技巧很不錯,找對好的教練,挺重要的

 

你可以找他詢問看看,這是他的官網cardriving6688.wordpress.com

 

學習費用不算貴喔,價格還蠻公道的

 

 

台長: xfb75brucab6
人氣(2,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