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6 07:56:50|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懷疑男友偷吃,我男友偷吃…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疑男友偷吃,我男友偷吃該怎麼做...


懷疑男友偷吃,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我男友的手機裡面的LINE及臉書等 
都有發現到有和別個女生很親密的對談內容,讓我很錯愕,但我男友都說只是說著玩的 
請問這種事可以用說著玩的來回答嗎?我很難過,男友對我不忠心 
我不希望有這種事發生,而且我直覺再這樣下去,我們會分手 
因為我一定會為了這件事常和男友吵架,我該怎麼辦?好煩…..

~~~~~~~~~~~~~~~~~~~~~~~~~~~~~~~~~~~~~~~~~~~~~~~~~~~

你懷疑男友偷吃,其實問題有可能出在你,我較直說,不好意思
有的男生也會因為自己異性緣很好,很享受那種被很多女生包圍著
很難再保證他不會劈腿,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感情的事是很主觀的
你要釐清自己到底是真的愛他還是沒有人陪會很無聊
如果真的很愛他再試試溝通看看,觀察他最近的表現
有些事情是要靠自己做決定的,別人只能給你意見讓你去分析
真正的決定和感覺都是要自己要去思考的
…………………………………………………………………….
說真的..有些感情的事真的是不能強求的,強求只會把事情用得更糟
我了解你目前情況,我自己也曾經有過這種情況,當時我愛的很累,真的好難過,好辛苦
那時男友因為劈腿,回到前女友身邊而和我分手那段時間,每當下班回到家,一個人總是在哭泣
其實當時我還持續要挽回他,但是他說對我没感情了,我朋友都告訴我,要我放棄他吧
不然就說為什麼要挽回無情的人,他對你劈腿,對你不忠心,這種男人有什麼好的
或是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他,要我別在想他了,我也知道,只是我和你一樣,都是積極努力的挽回他
而男友的答案都是不可能的
……………………………………………………………………….
我是因為朋友在心靈學會工作,他們有次請了國內知名的講師來演講兩性愛情關係
我朋友有約我去聽,我就去聽看看,講師真的講的很好,在演講中,他讓我們看一篇文章內容
裏面解說了這篇文章,我覺得說的很棒

老師說,這篇文章是在一個部落格,裏面還有不錯的感情文章可去看看
回到家我就先搜索這篇文章後,裏面好多文章,我一直看下去,我去看後,我覺得我改變很多
我全部看完後,就利用了文章裏面所說的方法去做,大約一個半月左右時間,我和男友感情越來越好
慢慢的又回到以前關係,挽回了他的心,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但說起來也蠻奇妙的
感情的事,有時真的要運用到心理學,好像真的很有用,你可以撥時間去網站搜尋,很好找得到
叫做< 一般人容易在感情上挽回或者追求失敗的原因探討 >


 



台長: xfb75brucab6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美好生活
2021-05-10 10:2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