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1:25: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清靜靜

今年的過年又忙又累,

外面也鞭炮放個不停,

不過大部份時,

我的內心,

可是清清靜靜,

修為不夠,

所以還想譙人,

但這念頭有時還沒閃過就沒了,

不像以前想半天,

很生氣睡不好生悶氣,

過年這幾天來,

我仔細想過去年的點點滴滴,

有的反省,

有的鼓勵,

有的雀躍,

有的悲傷,

有的痛苦,

過去種種,

都已過去,

不在心裡留下一點痕,

過年後,

又是全新的自己,

我已沉澱過,

我已昇華,

欲望少少,

內在提昇的力量卻一直增強,

我想,

能阻礙我進步的,

已經越來越少了,

當一個人的妄想妄念變少了,

他自然會清楚明白,

頭腦也會清醒,

也會了解該去真的做些什麼了。

台長: Xevier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行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保持清醒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之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