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1:24:1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非得放鞭炮嗎?啃~

小年夜開始,

就炮聲不斷,

吵都吵斯人了,

我很好奇的是,

鞭炮到底有那裡好玩,

過年前放,

過年每天都放,

從早放到晚,

半夜到天亮也有聽到,

鞭炮真的那麼好玩嗎,

放不膩,

亂射一通,

既危險又不環保,

很想出去譙人,

一直要忍住,

想說大過年的,

但家裡有病人在,

這樣亂放病人沒法好好休息,

還會受到驚嚇,

前年我曾出去譙過人,

被我譙的鄰居這幾年都沒在理我,

我也覺得沒差,

台灣是自由的,

方便的,

但自由不是建立在別人的不自由上,

方便不是建立在別人的不方便上,

將心比心很重要,

啃!!!

又在放了~

台長: Xevier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慢活樂活
此分類上一篇:祝牛年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