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10:50:39| 人氣9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S-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s-2

你覺得。人是因為瞭解而相愛?

還是,人是因為相愛而瞭解?

你覺得。愛是什麼?瞭解又是什麼?

 

 

在一個早晨,夏日。

 

熱度和亮度粗暴的喚你,大汗淋漓也非任何不願,是期盼,有強烈狂熱的張力肆虐你的肌膚,無關羞恥心,無關宗教性,你熟練的褪下短褲,一向將習慣的右手抵住恥骨,左手急切的找尋自己的快感,你自慰不停,腦中播放的老式電影雜亂無章,夾雜著你是主角的片段,也融合了你的狂想:

 

你是男,你正在進入一個陌生人,你是女,你正在進入一個你年幼時的情人;無關男女,你用胸部磨蹭對方,你用無形的陽具穿刺對方,對方是一個你想要的對象,你早就認識了的,你習慣在早晨將他赤裸。

 

以桀驁的姿態,你太過分的侵略。以弱小的姿態,你太可憐的卑微。

 

你就是我。

 

…………………..

 

 她走在我前面,一蹦一跳;她隱身我後方,一呼一吸。風的方向仿若受到她的指引,不管從何而來,總是經過她的身邊,又自我耳邊脣邊臉頰邊輕柔撫觸;我一秒內的晃神,心情來不及收拾。

 

氣息啊。原來像記憶一樣,自她的髮梢如神經聯結網的延長,結成奇形怪狀的幾何網路,倏地攫住我的眼耳鼻舌身意,乃至無意識界,在這電光石火的瞬間。

 

宇宙平行了好幾次方。我和她的劇情放映了結局了幾千百萬次。就是這短短的一秒。

 

然後。後方的行人撞上來,

撞我進唯一的宇宙。瞬間彩色奇異的網路凋謝,像是像是慢速盡頭的爆炸宇宙褪回至大霹靂的畫面。

 

她說話的聲音我總是聽不見,光影太過張揚,我的感官只剩一雙眼

 

偷偷的攝錄。

 

………………………

 

景色依舊,人來人往,冷氣吹得我心煩,手腳發冷。我駐足在一幅畫前。

 

畫中一輪明月高掛。

 

嵌燈打得好,光束射中月側一圈光暈,藍綠色的染料注入靈魂般的放肆動作,蔓延整個構圖,下方黑色藍色紫色間或人影穿插。畫直瞪著我年幼時的孤寂,催促的我想要嚎哭,我曾經見過這幅畫,在好多年以前我痛苦萬分時。

 

我現在看著這幅畫,在妳的身邊。

 

我好想要躺在一個用妳的四肢堆疊而成的房間裡,潔白亮淨,毫無恐懼的一隅。無聲的需索妳的情。


……………………….

 

我問過自己很多次問題。愛是什麼?真實是什麼?

 

如果一直將對對方的想念和渴求放在心裡,誰會知道。不知道了有誰會感受到愛?大家都是存在主義的玩物?大家都是表象世界的俘虜?在萬古洪荒以前,人類只有陪伴和生殖,史前人物怎麼樣談愛說情?

 

所以我想。很多時候。語言無用。可是無用的語言卻構築了這符號過多的世界。我也很慚愧的不斷的要將這樣的表相。包裝。出售。

 

『!!!!!!還是!你只是害怕?!』

 

『你找太多藉口去模糊這個亙古命題。你這卑鄙的人!!!!!!』

 

我啞口。無言。

 

『你想要成為一個思索愛的人還是你要放棄思索?』

 

我願意成為一個在痛苦孤獨中翻騰,領略內心關於愛的疑問的人。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Love
放在心裡
就像陣風 來了走了
2012-07-18 09:5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